close

原本剛來到汐止還覺得是個美食沙漠,但漸漸開發出一些口袋名單,其實汐止這附近也是有許多隱藏美食,就分享給大家囉!

 

微笑pasta義式廚房 😄

讓我想起小時候有一部偶像劇就叫做微笑pasta 沒記錯的話是王心凌和張棟樑一起演的。其實這個名字我覺得取的滿好的,微笑😄兩個字看了就很開心,感覺進去用餐就會得到滿滿正能量💪

 

店內用餐環境

一間溫馨的小店,有簡單的花牆做為佈置,簡潔明亮潔白的設計。

 

菜單

主要是義大利麵為主,有清炒、奶油、肉醬、青醬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還有炸物跟飲品可以搭配。

 

 

 

 

我點的是清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搭配A套餐享有餐前大蒜麵包🍞及濃湯+紅茶 

NT$160 + NT$60 = NT$220

大蒜麵包就是要吃到香濃的蒜味,以及酥烤後硬硬脆皮的口感,我很喜歡將蒜味麵包配上玉米濃湯,大蒜麵包遇到湯後稍微軟化,添加濃湯的香味堆疊出來的滋味,根本是絕配。

 

 

其實以平價義大利麵來說,這麵的份量算滿剛好的,最怕那種瓷盤故意用中間挖空其實很小只是餐盤很大的義大利麵清炒的油蒜香很香

再加上一點點的小辣、小番茄及香料搭配蛤蜊非常對味!蛤蜊大小適中吃得到整粒飽滿蛤蜊肉,網站上說這些蛤蠣都是早上現撈的現貨新鮮的海鮮喔!

 


餐後是我加價飲料改為抹茶拿鐵一杯

但抹茶拿鐵我就不推了,喝起來有點水水的被稀釋的感覺不夠濃厚,不知道是不是調配比例有點不對,抹茶及牛奶的味道都不夠,還是紅茶好一點

 

另外這是我弟弟點的粉紅鮮鮭義大利麵 NT$190,粉紅醬乃為白醬加上紅醬作為混搭,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口味之一!

茄汁的肉香味加上奶油醬的滑順口感,搭配鮭魚很絕配耶!在撒上香料和一些紅椒黃椒與玉米粒,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可以嘗嘗看粉紅醬料理。

 

 

整體用餐感言,餐點我覺得食物的美味和價格是非常合理,就是走平價的經營方式和餐點,但因為店家是標榜不收服務費,需要點餐服務要至出菜口點菜,

格格覺得每個老闆經營模式不同,各有各的方式和優缺點,但也許是人手也不夠吧,格格覺得若是做地域性客人的小餐廳,是需要很重視服務和客人交流的,

就像我去日本拉麵🍜店即使市自動販賣機,真的有需要幫助店員還是會出手相救,但是這次來微笑pasta用餐,真的感受不太到店員或老闆任何與客人互動和關心,

若真的什麼事情都要走到那個出菜口,其實店家會讓我感覺很冰冷,不是微笑Pasta嗎~~~ 希望可以多一點互動客人會讓這間小店更溫馨有愛

所以我只能說也許這次用餐經驗是店家當天人手不夠,至於是否關乎服務費我覺得見仁見智,這個看店家餐點怎麼訂價而已。

 

 

微笑pasta義式廚房 😄

電話:0926-905-117

地址: 221新北市汐止區龍安路2巷2號

網址:https://restaurant-32479.business.site/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1:30  (周一公休)

 

喜歡格格的文章請幫粉絲團按讚或是推文分享喔!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