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換季又來臨了,格格本身就是個敏感型肌膚又是異位性皮膚炎體質,在這種時候最怕肌膚乾燥缺水而導致過敏乾癢或發紅症狀,若是脫皮更不舒服,皮膚真的要好好保護好好照顧,從內而外都要保養,幸好自從皮膚科醫生推薦我理膚寶水後,我的過敏肌膚就得救啦!!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品牌源自於法國1617年,當時法王亨利四世與路易十三的御醫-皮爾·米儂,前往理膚寶水小鎮對溫泉水做了研究分析,研究出溫泉水的成分有益於治療皮膚及保養皮膚,當時理膚寶水成為皇宮貴族的溫泉療養中心,1897年更是得到法國官方認可,1905年成立第一個溫泉SPA醫療中心,提供民眾們治療皮膚,1928年後化學家Rene Levayer與皮膚科醫生Dr. Morelle共同經營-La Roche-Posay Dermic Products Public Limited Company,專門銷售治療皮膚保養產品給病人。

(介紹資訊取於官網資訊)

 

喜歡格格的文章請幫忙粉絲團按讚及分享推文,感謝各位!

 

而理膚寶水旗下也有許多不同系列的產品,這次格格要介紹的是多容安系列,其實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都不同,要選到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保養品很重要!

如果你跟格格一樣是敏感型肌膚或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可以試試看理膚寶水多容安系列產品真心推薦非常好用喔!

 

格格的簡易保養步驟

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

洗澡洗臉完後,格格會先使用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沾一點在化妝棉上面,輕輕擦拭臉部肌膚,化妝水裡富含理膚寶水溫泉水及甘油保濕成分,能夠舒緩肌膚洗臉完乾澀的不適感,還可保濕滋潤皮膚,讓肌膚看起來水水嫩嫩

 

 

剛洗完臉最真實完全大素顏的樣子

 

使用化妝水後皮膚立即保濕水嫩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安心霜

       原本格格使用的是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到了秋冬比較乾燥寒冷的季節決定換為潤澤型,這瓶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也是人稱〝安心霜〞,真的可以針對敏感性肌膚的水水們好好安心格格從官網先取得試用包,理膚寶水非常體貼客戶,只要加入官網會員即可每個月領取一次試用包產品喔!

 

 

     

  這款精華液真的非常好用!!完全可以與專櫃保養品媲美!!格格雖然是敏感性肌膚,但是又不想要擦太過於滋潤油膩的保養品,因為太油也容易阻塞毛孔或是長痘痘,如果不想要臉上塗塗抹抹負擔太重,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非常適合作為精華液首選喔!如果是油性肌膚的朋友可以選擇另外一款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精華乳富含雪亞脂及甘油的成分,可以舒緩保濕及修護皮膚,讓我們的皮膚可以水嫩有彈性,並且增加皮膚的保護力鎖水力,而且不含酒精、防腐劑、香精、羊毛脂等成分,不會刺激傷害肌膚。針對敏感性肌膚的改善和保護真的非常有效!

 

 

精華乳為白色乳狀但點濕潤感,不會太油膩,擦在臉上很輕透舒服,質地很好吸收,馬上水潤度就提升許多,改善乾燥肌膚更可以24小時長效保濕創新Neurosensine™可調理皮膚不適感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而且味道很舒服也不會太重或是有香精味道。針對額頭、兩側臉頰、鼻子、人中及下巴各點幾滴精華乳,然後順時鐘畫圈推開塗抹按摩,幫助精華乳可以更好吸收,讓效果更佳!      

 

肌膚真的變得很透亮水嫩,整臉都滿滿吸收精華乳,徹底做好保濕鎖水讓皮膚不再乾燥泛紅,也不要再過敏囉!

 

 

 很像敷過面膜一樣的光亮保濕效果

 

使用後格格非常滿意立即從官網下訂!秋冬換季最佳的精華乳就是理膚寶水啦!很棒的是包裝也是採100%真空設計,可以完全阻隔空氣及汙染確保精華乳的品質不會變質。

好期待收到貨阿~~~

 

希望大家可以都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擁有健康水嫩的好肌膚喔!有任何問題歡迎可以與格格一起討論,讓我們一起戰勝過敏肌膚變水水吧!

 

更多關於理膚寶水的產品介紹可以參考官方網站有更多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lrp.com.tw/

Momo : https://goo.gl/Enb1UH
Ymall : https://goo.gl/Enb1UH

 

相關臉部保養護膚產品文章請延伸閱讀

美妝保養︳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頂級保養-每一秒都讓妳見證自己的年輕奇蹟。

 

理膚寶水產品推薦請延伸閱讀

美妝保養︳理膚寶水-B5 彈潤修復精華-拯救鬆垮肌膚,修復彈潤找回自信!

美妝保養|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安心霜-敏感性肌膚救星No.1 拯救皮膚敏感的水水們

 

喜歡格格的文章請幫忙粉絲團按讚及分享推文,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