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格格追韓星KPOP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喔耶  TWICE寶寶又出擊~

這次是走青春少女啦啦隊風格喔

雖然很多人會一直把TWICE拿來跟少女時代比較

但我個人比較看好TWICE!!!!因為論顏值真的TWICE平均顏值比較高

但是唱功就要再多加強~也可能因為定位比較可愛的COLOR POP還有進步空間喔

至於為什麼會說看好TWICE呢~?是因為時代比以前更加網路普及~手機都可以隨時隨地上網

文章標籤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首波主打歌LIKEOHH-AHH推出後~

TWICE的人氣也逐漸升高!雖然wuli子瑜經歷了一些可憐的風波~但都會過去的喔!!

專輯裡的另外一首歌格格也很喜歡

是TWICE他們在SIXTEEN練習生比賽時候有分為MAJOR 跟MINOR的比賽歌曲~

其實第一次聽就覺得..這就是JYP的歌啊~~哈哈哈哈哈但第一次聽的時候真的不是我的菜也這首

雖然活潑輕快很少女的歌~但是有點太小孩子氣了~不過聽久了就也滿喜歡的^^

文章標籤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WICE寶寶的第一首首播主打歌

Like OOH-AHH(OOH-AHH하게)

韓文意思是"優雅地"

但是很妙的是這支MV是九隻跟殭屍??喪屍??一起很像陰屍路路線拍攝阿XDD

雖然有一起與屍共舞~但是很可愛又很有活力喔!!

文章標籤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格格要為大家介紹JYP新女團閃亮亮TWICE <3

第一張專輯 THE STORY BEGINS

首波主打歌 -- ooh-ahh (韓文為優雅地)

才MV剛上YOUTUBE就造成轟動

undefined

主打歌〈Like OOH-AHH〉為製作團隊「黑眼必勝」創作的新歌,是一首將Hip-Hop、R&B和搖滾等多種元素相揉合,能讓9位成員的音色和特色發揮到最佳水平而製作出的「Color Pop」舞曲。

文章標籤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今天格格要跟大家介紹是我自己最喜歡的新女團~

undefined

來自韓國JYP娛樂旗下選秀出來的TWICE(트와이스)!!寓意為「觀眾眼睛耳朵能獲得雙倍的感動」

2015最閃亮的星星

因為格格有看SIXTEEN~所以狂追完後真心喜歡這些女孩阿~~~

尤其是又有我們台灣女孩子瑜!!絕對要支持啊!!!!

文章標籤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