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格來新北耶誕城看耶誕樹跟美美的街景囉!!!濃濃的聖誕氣息新北耶誕城就是每年必逛啊!!

但是格格今天不是要來跟大家介紹新北耶誕城啦~嘿嘿是我在車站看到了很棒的甜點-大王千金Mochi 手作大福

Mochi 手作大福 

大福一直都是我很愛的甜點之一,有在看格格分享文章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格格真的滿喜歡日本料理以及日本甜點,看到可愛美味的😋甜點我根本無法客制自己啊!!都會忍不住買來吃!!

 

瞧瞧這個草莓🍓牛奶大福多吸引人啊!😆😆😆

冬天是草莓的季節又搭配了我最愛的牛奶,立刻購入!!

 

白白胖胖的草莓牛奶大福,圓滾滾看了就覺得很可愛♥,多想趕快咬一口下去,麻糬Q彈軟嫩,內餡咬一口就可以看到飽滿一大粒草莓🍓

微酸微甜超好吃!牛奶是以奶粉方式製作,裹著奶餡濃濃奶味和草莓作為搭配非常適合!這時候多希望再來一杯熱巧克力或熱牛奶之類的,一定很棒👍

 

另一個口味格格選的是抹茶紅豆口味

抹茶紅豆大福根本也是來騙光我的錢💰,不應該經過這條路啦!!抹茶、紅豆、牛奶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甜點口味啊,就是一起聯合來引誘我!!

 

充滿抹茶綠的大福增添日式風味的幸福感,還有一粒一粒的紅豆吃得到的口感,充滿京都風味!好像去了一趟日本一樣!

 

 

還吃得到紅豆泥!老闆用料很扎實耶!而且我很喜歡抹茶外皮麻糬不會太甜,是紅豆比較甜,這樣的搭配剛剛好!吃了都覺得自己身穿和服走在清水寺的街道上👘♥

雖然是間小小店經營,不過格格覺得還不錯!有經過板橋車站的朋友喜歡吃大福可以去試試看哦!

 

更多關於台北美食的文章請看

 

喜歡格格的文章請幫我粉絲團按讚或推文分享!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