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樂園ParkCat無敵貓糧x霸王野雞天然無穀低碳貓糧

 

我家星星終於滿兩歲了,是一隻可愛的橘白貓!當初想要養星星就是因為疫情期間待在家裡和妹妹的貓咪玩耍

發現寵物的可愛魅力!也發現自己很需要寵物陪伴,畢竟現在一個人住回家有貓咪待在家裡那種溫暖陪伴的感覺不知不覺成為我的心靈支柱

在橘貓界裡大家的印象都是貪吃懶懶的,不過星星卻很挑食,不管飼料或罐頭最喜歡吃的是雞肉口味,

但前陣子血尿和皮膚脫毛的症狀對於星星的健康我更加謹慎挑選貓咪飼料,從品牌知名度、營養成分、飼料組成、評價是否有經過認證標章都會精挑細選

希望我的貓咪吃了身體健康,這次推薦看看貓樂園ParkCat無敵貓糧x霸王野雞天然無穀低碳貓糧,主食選用天然野放雞,去骨雞胸肉擁有85%優質動物蛋白質

提供貓咪毛小孩活力健康好能量!

 

20542.jpg

messageImage_1679381443999.jpg

貓樂園ParkCat無敵貓糧品牌介紹

貓樂園是由三位因為喜歡貓咪在貓咪市集上巧遇,原本是創造設計貓咪文創商品,有著同樣的信念希望將生活中有貓咪的事物都能聚集起來

讓你在生活中都有貓咪帶來的幸福感!隨時隨地都是貓樂園!這真的超吸引喜歡貓咪的人!

 

霸王野雞天然無穀低碳貓糧產品介紹

-使用上選在地自然野放雞肉,95%存活率高效益生菌,四種精選好菌健康整腸,喚醒活力、打造超強體質

-0%無穀成分

-高品質新鮮去骨雞胸肉適口性佳,貓咪都喜歡

-低敏單一肉源

-Omega 3&6 讓貓咪毛髮柔順有光澤

-且添加台灣在地優質鱉蛋,富含卵磷脂,補充適量油脂,同時內含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牛磺酸及離氨酸,讓毛孩健壯又有活力。

-特製"賓士三角形飼料"僅0.8cm,有時貓咪吃太快爆衝飼料容易掉出碗,特製"賓士三角形飼料"能有效減少此狀況發生喔!

20543.jpg

如何挑選貓咪飼料?

1.貓咪的飲食天性

貓咪是完全肉食性動物,在野外狩獵攝取每日養分,所以《肉類蛋白質》非常重要,不向狗狗一樣可以吃人類吃剩的食物喔!

 

2.貓咪乾飼料怎麼選?

品牌知名度、形象-格格最重視品牌形象知名度,可以多上網查詢論壇或部落客的評價。

食物來源及口-食物來源非常重要,國內販售許多貓咪乾糧是來自於國外,是否天然有機,是否標示清楚,像我就比較難接受太奇怪的口味,還有星星不喜歡吃牛肉口味

配方-因應貓咪不同的需求或是身體健康狀況,請挑選適合你家毛小孩的飼料喔!前陣子星星血尿後那陣子只吃處方飼料。

適口性-這點很重要也最難,主要是毛小孩願意賞臉吃飯,格格建議若不確定是否會吃,可以先購買小包或試吃讓貓咪嘗試,換新飼料也先從舊飼料混搭慢慢讓毛小孩接受喔!

價格-依照自己能負擔的費用購買商品,選擇到高CP值的商品就要多貨比三家。

 

3.有穀 vs. 無穀

常常看到貓咪飼料標榜"無穀",什麼是"無穀"?,就像是指米、麥、玉米類等穀類,通常是飼料拿來做黏合劑使用,確實貓咪也需攝取一些碳水化合物幫助消化和新陳代謝但不宜過量,

而且吃太多穀類也怕影發貓咪過敏,可依照貓咪身體狀況和飲食習性挑選適合的產品喔!

 

4.貓咪年齡以及身體狀況

貓咪依照生長狀況可分為幼貓、成貓、老貓,也依照身體狀況可挑選適合的產品,貓咪飼料都會標榜功效,

如果擔心家貓吃太胖少運動,可挑選"室內貓"飼料,老貓容易有關節或腎臟問題

可挑選相關保健飼料增加貓咪身體健康!

 

霸王野雞天然無穀低碳貓糧使用心得

趕緊打開給星星吃~還特別挑選晚上期間畢竟消耗白天一整天活力晚上肚子會比較餓,接受新的貓飼料機率也比較大

霸王野雞天然無穀低碳貓糧很貼心除了產品品質好,還附贈"獨家特製活性碳"放入飼料包內能有效保持飼料品質、營養風味!

不易受潮變質,能夠讓霸王野雞天然無穀低碳貓糧保持乾燥,幫主人省了乾燥劑的費用減少怕飼料變質的煩惱,最重要是天然環保

使用完能粉碎或是埋入土壤回歸大自然。

20538.jpg

星星光是看到霸王野雞天然無穀低碳貓糧就很很有興趣跑來聞,打開後更好奇想吃吃看,整個頭都要埋進去了超可愛,

畢竟格格是挑選星星最愛的雞肉口味更加引起星星的興趣,嘗試讓星星先吃幾顆飼料看看接受度

第一次吃會讓他混著舊飼料讓星星習慣,很快星星就能馬上適應,隔天早上起來整碗飼料吃光光,會漸漸讓星星習慣吃霸王野雞天然無穀低碳。

吃過霸王野雞天然無穀低碳的星星活動力和精神都很好,早上還會跑來叫媽咪陪牠玩,超可愛!!

希望我家星星永遠保持健康活力開開心心!!

20541.jpg

20540.jpg

20537.jpg

20536.jpg

特別好哩!神奇新鮮好喵招

①獨家特製活性碳,根據貓糧調整配方,讓乾糧保持鮮度與風味。

② 天然成分,90%活性碳有效吸附水分及油質,10%人造沸石可使其變得乾燥。

③ 使用棉紙包覆,天然無塵,使用完可直接粉粹也可參入土壤。

20539.jpg

哪裡購買?

ParkCat無敵貓糧這裡買:https://reurl.cc/8qnxNj

貓樂園官網:https://reurl.cc/o0dErM

貓樂園官方LINE@:https://reurl.cc/ykg9R2(若有商品相關問題可詢問客服喔!還有驚喜折扣券)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