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手衣推薦|TWENTYTHREE二拾衫

前陣子過年除舊布新,想嘗試現在流行的斷捨離,畢竟生活中常常不自覺買了許多東西回家擺著擺著就堆積如山占空間要打掃也不方便

尤其是女生最愛買的衣服!!總是看到新衣上市有折扣就會想去買,不知不覺衣櫃累積超多衣服,但想了一下如果一年都沒有拿出來穿的衣服應該就不會再穿吧,

只是捨不得丟掉而已,在網路上意外發現TWENTYTHREE二拾衫,透過他們的專業服務能幫助我將二手衣重新整理包裝上架販售,不但環保便利還能將衣物重新找到主人

自己也能透過販售二手衣小賺一點。

 

image

 

TWENTYTHREE二拾衫品牌介紹

品牌標語>開啟你的線上衣櫃,這句話就很吸引我,沒想到我的二手衣除了丟到資源回收或是到電商平台自己賣,但成效不盡理想很難販售,

現在有TWENTYTHREE二拾衫二手衣收售平台超方便!TWENTYTHREE二拾衫能提供到府收衣服務,並且將每件衣服都細心整理翻新棚拍,

讓二手衣重新生命延續價值,目前已經有超越一萬人使用,並且成功銷售兩萬多件衣服,讓衣服能夠打造永續環保並重新給予價值的新生活方式。

並且能夠透過販售衣服賺回饋金,補貼生活費,真是太棒的選擇了!

image

 

TWENTYTHREE二拾衫二手衣提供服務

  • 收衣服務
  • 專業審核
  • 紫外光消毒
  • 棚拍上架
  • 精緻熨燙整理
  • 慈善機構 . 參與活動的公益金額將捐款至「ARTT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幫助浪浪購買糧

 

TWENTYTHREE二拾衫體驗心得

格格先將家裡一幅整理出來,其實在挑選時候很難抉擇,有些衣服知道自己都沒有再穿,但又很喜歡捨不得丟,這時候只要問自己

"你這一年還會穿嗎???"或是"是否已經超過一年以上沒有穿",如果是!就請勇敢斷捨離,你只是買一個很想很喜歡的東西卻又用不到

請交給TWENTYTHREE二拾衫處理,透過TWENTYTHREE二拾衫專業的處理讓我的衣服能夠重新找到屬於它的主人。

 

TWENTYTHREE二拾衫收衣服務

透過粉專、官網、官方LINE與專業服務人員聯繫,討論好收衣服時間,TWENTYTHREE二拾衫會派物流公司來收貨!只要$200元物流費用!

不用自己麻煩處理一大包衣服,嫩芽是10件、綠葉20件、訂閱制是120件的處理衣服晾詳細方案介紹點這裡

 

TWENTYTHREE二拾衫上架販售

TWENTYTHREE二拾衫收衣服務會將衣服重新整理挑選,專業審核將我的衣服重新檢查品質和整理乾淨

被拯救的衣服,TWENTYTHREE二拾衫會細心處理,透過紫外光線消毒殺菌,確保品質乾淨整潔,使用的是飛利浦紫外光燈殺菌,

讓我很安心也讓下一個購買的消費者能夠拿到像新衣服一樣開心,棚拍上架這是我覺得最厲害的事情,畢竟格格曾經嘗試過在蝦皮或是旋轉拍賣販售二手衣

但自己拍攝的效果真的很差,太過真實又看不出穿搭效果,購買率超低很難販售。

透過TWENTYTHREE二拾衫專業棚拍還有模特兒展示,提高消費者購買率,讓我的二手衣變得像新衣服一樣,就像在逛服飾店網拍,提高二手衣的價值重新展現衣服的美貌~

最重要的是精緻熨燙整理服務,確認每件衣服沒有瑕疵,若衣服擺放在二拾衫的倉儲一段時間後

進行兩段式瑕疵清理和確保衣服的質感整潔度,第一段會先手洗確實清洗,第二段為機洗,使用Dettol滴漏消毒藥水將衣服消毒清洗

TWENTYTHREE二拾衫

✨收衣優惠:折扣代碼「angelac23」,專屬89折優惠 *不適用於一年訂閱制方案

✨購衣優惠:折扣代碼「angelac100」,限時最高折$200   *單筆訂單需滿$599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3-01 181825.png

這是格格的專屬衣櫃販售頁面給大家參考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3-01 181842.png

 

就像逛網拍網站一樣,提供多張模特兒展示穿搭,讓消費者一目了然能帶入自身感受。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3-01 181858.png

價格和品像名稱清楚明瞭,左方也有不同類型和顏色等條件能夠做篩選。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3-01 181915.png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3-01 181923.png

點進去後能夠看到衣服更多角度的展示,完整的呈現這件衣服穿搭起來的感覺和不同樣貌,可以讓消費者更清楚瞭解這件衣服幫助選購。

我覺得超重要,因為網路購物最怕就是照片與實體物品落差太大,TWENTYTHREE二拾衫專業的棚拍效果,顏色版型不會有太大落差,真實感十組。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3-01 181941.png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3-01 182103.png

若有衣服未審核通過會以信件通知未審核過之原因,未售出之衣服,目前未開放取回就收回來自己拿去資源回收。

TWENTYTHREE二拾衫慈善機構

永續時尚和慈善機構搭配,這件事情也是當初吸引我的其中一個原因,畢竟格格有養貓咪對於流浪動物議題非常關心

若是參與公益的創作者們TWENTYTHREE二拾衫會將衣服售出會捐贈10%給「ARTT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幫助浪浪購買糧食,

希望我公益能夠永續被推廣,這也是我選擇與TWENTYTHREE二拾衫合作的原因。

 

TWENTYTHREE二拾衫更多介紹

✨收衣優惠:折扣代碼「angelac23」,專屬89折優惠 *不適用於一年訂閱制方案

✨購衣優惠:折扣代碼「angelac100」,限時最高折$200   *單筆訂單需滿$599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