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築 地 市 場
位於日本東京都中央區的批發市場-築地市場(日語:築地市場/つきじしじょう Tsukiji shijō),也是全世界營運規模最大的魚市場,聚集了國內外食材集散地,公設地築地市場內有一般遊客也能品嘗到的新鮮海鮮店家,周邊亦有傳統市場及商店街。但築地市場已於2018年10月6日停用將會拆除改建為停車場給予2020年夏季奧運使用,裡面的廠商們轉移至豐洲市場,但是場外還是有部分廠商仍留下來繼續營業哦!
喜歡格格的文章請幫我粉絲團按讚或推文分享!感謝各位!
 
喜歡格格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喔
 
 ま ぐ ろ や 黒 銀  - 黑 银 金 枪 鱼 店 🍣
這間一開始就看到超多人在排隊,還有許多國外客人慕名而來,專門賣鮪魚的壽司店-まぐろや黒銀 - 黑银金枪鱼店!!
將在關西處理好的珍貴稀少的大黑鮪魚,包括其他許多產地的鮪魚製作成生魚片、壽司、蓋飯等販售。
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可以欣賞師傅精心處理魚肉的過程,用心、耐心、細心的一刀一片的切下完美生魚片,就像一場華麗的表演,豐富的油脂和新鮮的魚肉,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這也是まぐろや黒銀設立的初衷!!好不容易擠到一個位子,格格點了四款壽司🍣,中腹鮪魚、前腹鮪魚、鮪魚赤身及鮭魚,生魚片壽司現切超新鮮而且很大塊,肉質真的非常新鮮軟嫩,
超好吃😋,完全沒有太多養殖海水味或是奇怪的味道,這樣的大小壽司在台灣至少一顆也要賣個兩百塊,在這裡四顆才賣日幣1200!!真的算CP值很高😂😂😂😂 大推薦!!👍
 

IMG20181112115832.jpg

 

IMG20181112115854.jpg

 

滿滿的生魚片和壽司都是新鮮做好的!!魚肉不但色澤鮮美飽滿,而且很大塊飽滿!!天啊!!真的超想要全部通通帶回家!!

 

IMG20181112122212.jpg

 

這是我的壽司餐盒 雖然主力產品是鮪魚,但還是要來一塊我最喜歡的鮭魚啦!

IMG20181112122926_mh1542438754182.jpg

 

IMG20181112122926.jpg

 

IMG20181112122908.jpg

 

IMG20181112123047.jpg

 

まぐろや黒銀 - 黑银金枪鱼店
 
黑银金枪鱼店 筑地场外市场总店

地址: 邮编104-0045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丁目10-12

電話:03-3544-7440

營業時間:AM8:00~PM5:00

網址:http://kurogin.co.jp/zh/shop/tsukiji/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關於日本東京旅遊文章請看
 
喜歡格格的文章請幫我粉絲團按讚或推文分享!感謝各位!
 
喜歡格格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