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會大廈

來到夕陽準備下山黃昏時刻,多瑙河岸邊景色優美,河畔也有許多座壯觀的建築物,與蔚藍的天空形成美麗的對比,而最受矚目的就是國會大廈,也是布達佩斯最有名的象徵之一,莊嚴雄偉!由著名的匈牙利建築師伊姆萊.斯坦達爾 (Imre Steindl) 設計。從外觀多項典型的英國哥德式復興風格 (English Gothic Revival) 特色看來,設計靈感應是受到倫敦西敏斯特宮 (Palace of Westminster) 的啟發。建築物正面長達 268 公尺,從鏈橋延伸至瑪格麗特橋 (Margaret Bridge)。內部裝潢大量採用文藝復興及巴洛克風格的設計。金光閃閃的裝潢。

 

 

IMG_7053.JPG

 

 

IMG_7055.JPG

 

IMG_7057.JPG

 

IMG_7060.JPG

 

有看到小不點我嗎??

 

IMG_7062.JPG

 

IMG_7066.JPG

 

IMG_7070.JPG

 

 影 片 

 

 

 影 片 

 

 

多瑙河及遊船

 

多瑙河(Duna,英文Danube)源自德國黑森林,流經歐洲10個國家,最後流入黑海,全長2,850公里,是歐洲第二大河,僅次於俄羅斯的伏爾加河(Volga)。被是人讚賞為匈牙利最美的風景!再加上河岸邊富麗堂皇的國會大廈及優演古典的鎖鏈橋,更增添了多瑙河的迷人風采。

 

IMG_7075.JPG

 

搭著船吹著風,真的非常愜意,讓人流連忘返!欣賞河岸邊的美景,被聯合教科文組列為世界遺產的美景,遠眺布達佩斯的全景,這一輩子真的很難忘記這麼美的景象

船上會撥著廣播介紹一路所看到的景色,也提供飲品軟性飲料或酒水供遊客喝!以下照片就給大家欣賞一下美景吧!

從多瑙河遊船上眺望國會大廈,尤其是一定要安排黃昏時候夕陽西下時刻,金色太陽光灑在河岸上閃閃發光,整個國會大廈金碧輝煌也璀璨迷人!

 

IMG_7084.JPG

 

IMG_7087.JPG

 

IMG_7090.JPG

 

IMG_7092.JPG

 

IMG_7093.JPG

 

對岸的布達皇宮,布達皇宮也是造訪匈牙利必經景點之一,可惜我們當時沒有時間多去參觀,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去。

 

 影 片 

 

 

IMG_7096.JPG

 

IMG_7098.JPG

 

IMG_7100.JPG

 

IMG_7104.JPG

 

IMG_7101.JPG

 

IMG_7102.JPG

 

IMG_7105.JPG

 

IMG_7110.JPG

 

IMG_7113.JPG

 

IMG_7117.JPG

 

IMG_7122.JPG

 

IMG_7119.JPG

 

IMG_7126.JPG

 

來杯紅酒或是可樂吧!享受這悠閒的時光! 吹著徐徐微風,欣賞這個世界的美好啊

 

IMG_7129.JPG

 

IMG_7131.JPG

 

IMG_7132.JPG

 

IMG_7134.JPG

 

IMG_7146.JPG

 

 影 片 

 

 

IMG_7150.JPG

 

IMG_7156.JPG

 

最後一張夕陽照! 去到匈牙利一定要去此景點喔!

 

IMG_7158.JPG

 

更多關於歐洲匈牙利的文章請看

歐洲旅遊│東歐-奧捷斯匈第二天-匈牙利-布達佩斯-英雄廣場-國會大廈-藍色多瑙河- Aquincum Hotel -紐約咖啡館

歐洲旅遊│東歐旅遊-匈牙利-布達佩斯-漁夫堡

歐洲旅遊│東歐-匈牙利-布達佩斯-英雄廣場

歐洲旅遊│東歐旅遊-匈牙利-布達佩斯-紐約咖啡館 New York Cafe

歐洲旅遊│東歐-匈牙利-Ínyenc Kert-匈牙利道地美食餐廳-Goulash

歐洲旅遊│東歐-匈牙利-布達佩斯-The Aquincum Hotel Budapest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粉絲團按讚分享跟記得推文喔!

邱小格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