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都布達佩斯

布達佩斯(匈牙利語:Budapest,發音:'budɒpɛʃt)是匈牙利首都,歐洲聯盟第七大城市,也是主要的政治、商業、運輸中心和最大的城市,布達佩斯是在1873年由位於多瑙河右岸(西岸)的城市布達和古布達以及左岸(東岸)城市佩斯形成新舊交替的城市風光。不僅因為其市容優美,更因為多瑙河穿越市區,布達佩斯被稱為「東歐的巴黎」更有「多瑙河明珠」的美譽。布達佩斯最重要的名勝都位於多瑙河畔。在西岸布達一邊岩石陡峭的山上樹立著自由碑和城堡。山下有蓋勒特浴場,其下游是布達佩斯技術和經濟大學的主樓。城堡的北面的山上有布達城堡。今天城堡里是國家圖書館、匈牙利國家畫廊和市博物館。城堡邊的桑多爾宮是匈牙利總統的駐地。特別是晚上主要景點都會亮起燈火,多瑙河的光芒更加閃耀迷人!

 

英雄廣場

英雄廣場(匈牙利語:Hősök tere)是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主要廣場,位於安德拉什大街(被列為世界遺產)的末端,廣場周圍有2座重要建築:左側的美術博物館,和右側的藝術宮。塞爾維亞大使館也設於此處。英雄廣場為1896年為了紀念匈牙利民族在歐洲定居一千年而建造,中央是高36米的千年紀念碑也是該市的地標,在紀念碑的頂端則是天使加百利一手高舉十字架,一手持匈牙利的王冠!而石碑的基座上有七位騎銅像,則是匈牙利馬札兒民族領袖阿爾帕德王子和六位族長的騎馬像,而四周圍雕像則是歷代匈牙利國王和其他重要政ˋ治人物。
 

 

undefined

 

IMG_6920.JPG

 

IMG_6921.JPG

 

而小格到的這天天氣真的非常好,在廣場上怎麼拍照都美,而建築物也非常具有歷史象徵意義,在布達佩斯就是一座非常繁華的城市首都,藝術品雕像真的美不勝收!

 

IMG_6933.JPG

 

 

IMG_6929.JPG

 

IMG_6928.JPG

 

一起來英雄廣場看看現場實況吧!也是天王麥可傑森拍攝MV的景點之一喔!

 

 影 片 

 

 

IMG_6923.JPG

 

 

IMG_6934.JPG

 

 

IMG_6935.JPG

 

 

IMG_6937.JPG

 

英雄廣場

交通方式: 搭地鐵M1線至Hősök tere

地址:Hősök tere, Budapest,Pest, District 14

 

有關於更多匈牙利布達佩斯的旅遊文章喜歡的朋友可以點這裡

歐洲旅遊│東歐-奧捷斯匈第二天-匈牙利-布達佩斯-英雄廣場-國會大廈-藍色多瑙河- Aquincum Hotel -紐約咖啡館

歐洲旅遊│東歐-匈牙利-布達佩斯-多瑙河遊船-國會大廈

歐洲旅遊│東歐旅遊-匈牙利-布達佩斯-漁夫堡

歐洲旅遊│東歐旅遊-匈牙利-布達佩斯-紐約咖啡館 New York Cafe

歐洲旅遊│東歐-匈牙利-Ínyenc Kert-匈牙利道地美食餐廳-Goulash

歐洲旅遊│東歐-匈牙利-布達佩斯-The Aquincum Hotel Budapest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粉絲團按讚分享跟記得推文哦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