Ínyenc Kert 

       我們在布達佩斯的第一個品嘗的道地美食是一間叫做 Ínyenc Kert 的餐廳,一進去可以看見非常有情調優雅氣氛的白藍色系裝潢搭配著微微藍色的燈光,以及店員非常熱情的微笑歡迎,是不是也有點像地中海風情呢,現場還有樂團現場演奏!!超好聽的民俗歌曲、懷舊情歌、古典音樂..等。

      匈牙利美食多半是以肉類及因為鄰近多瑙河有豐富的魚類,並搭配水果、蔬菜提調味料烹煮而成!主要是以洋蔥、蕃茄和青椒及紅椒粉佐色與調味。紅椒粉在匈牙利菜中是最主要的調味料,酸奶油則扮演第二重要的角色,通常被加入湯及肉類菜餚中,或是加在沙拉裏。

 

IMG_7164.JPG

 

藍色燈光營造出浪漫優雅的感覺,很有情調,我很喜歡餐廳的裝潢設計。別有一番異國風情!

 

IMG_7162.JPG

 

IMG_7160.JPG

 

表演團隊是 Liszt Prize winner 的得獎者,小提琴手SándorDéki-Lakatos Sr.和SándorDéki-Lakatos Jr.以及他們的樂隊所演奏。

非常厲害專業級演出!若您喜歡現場可以購買他們所出的專輯捧場!

 

IMG_7163.JPG

 

IMG_7166.JPG

 

以及餐廳的帥氣服務生!!雅痞帥氣,長得有點小像奧蘭多布魯耶!

 

IMG_7170.JPG

 

第一道為我們獻上的是匈牙利最有具代表性的Goulash
 

IMG_7171.JPG

 

看起來就很美味啊!!新鮮多汁的牛肉塊、搭配馬鈴薯及紅蘿蔔,湯汁也很好喝喔!

 

IMG_7172.JPG

 

趕快來嚐嚐看!

IMG_7173.JPG

 

來看看現場用餐氣氛及聆聽一下現場演奏的音樂聲

 

 影 片 

 

 

IMG_7175.JPG

 

IMG_7176.JPG

 

IMG_7187.JPG

 

重點是在用餐時最開心是,還可以看舞蹈表演!! 稱為Folk Show!

舞者表演匈牙利最具特色的舞蹈。Csárdás,Verbunk(招聘舞蹈)、Üveges táns (瓶舞)、székelyforgató(Sekler旋轉舞蹈),都非常精采!!

而且舞者還會邀請台下賓客一起互動!!真的超可愛的!!

 

IMG_7179.JPG

 

一起來欣賞吧!

 

 影 片 

Csárdás,Verbunk(招聘舞蹈)

 

 影 片 

székelyforgató(Sekler旋轉舞蹈)

 

IMG_7183.JPG

 

 影 片 

Üveges táns (瓶舞)

 

 

還會跟客人互動,很有趣的橋段,帶來很有趣歡樂的節目!讓餐廳氣氛非常熱鬧歡樂,不僅僅是有現場樂隊演奏,可以品嘗道地美食及享受這充滿活力熱情舞蹈表演!

 

IMG_7191.JPG

 

IMG_7192.JPG

 

 

IMG_7195.JPG

 

可愛的吱吱也被抓去跳舞了XDDD

 

IMG_7198.JPG

 

 Ínyenc Kert 

 網址:http://inyenckert.hu/en/about-us/

FB:https://www.facebook.com/inyenckertkft/

交通運輸:Villamos: 1,17 Busz: 160,218

地址: 1037 Budapest, Vörösvári út 131.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 10:00-23:00

星期五至星期六:10:00-01:00 

星期日:10:00-23:00

訂位電話:+36304761316

更多關於歐洲匈牙利的文章請點以下網址

歐洲旅遊│東歐-奧捷斯匈第二天-匈牙利-布達佩斯-英雄廣場-國會大廈-藍色多瑙河- Aquincum Hotel -紐約咖啡館

歐洲旅遊│東歐-匈牙利-布達佩斯-The Aquincum Hotel Budapest

歐洲旅遊│東歐-匈牙利-布達佩斯-英雄廣場

歐洲旅遊│東歐-匈牙利-布達佩斯-多瑙河遊船-國會大廈

歐洲旅遊│東歐旅遊-匈牙利-布達佩斯-紐約咖啡館 New York Cafe

歐洲旅遊│東歐-匈牙利-布達佩斯-漁夫堡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分享和推文,也記得幫我粉絲團按讚哦!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