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感謝我緯來前同事送票給我~讓我第一次到南港citylink看電影

是韓國最新電影情遇魔法師~~有國民弟弟之稱的俞承豪以及美女高雅拉~所領銜主演的喔!

其實一開始我有上網看預告片那時候是覺得好像...還好?!哈哈哈哈哈

但是看完這部電影我只說!!!好看喔!!!如果他能拍成偶像劇一定會紅~因為古裝愛情又加上魔法奇幻其實滿有噱頭的

而故事劇情也滿扣人心弦曲折~跟人物刻劃也是很明顯!再加上一些跟過往仇人交鋒時驚悚懸疑緊張刺激的地方

整體來說滿分五分我會給四分的一部戲!!!!

 

 

而且在看這部戲之前才在跟我朋友討論太陽的後裔~我只能說歐霸真的很容易不小心讓女生陷入情網無法自拔啊!!!!

有空來追太陽~~~

 

本片簡單介紹

《後宮:色慾天下》導演金大承執導,南韓年度精緻虐心大片,《盲證》俞承豪、韓劇《請回答1994》高雅拉、《大叔》郭道元、《技術者們》趙胤熙主演。 朝鮮頂尖魔法天才幻熙(俞承豪 飾),從小在平安道最大的青樓成長,並以無人能敵的俊俏臉龐與華麗魔法,成為平安道最耀眼的光芒。師承魔法師鬼沒(郭道元 飾)的他,因為年幼時的一場意外,讓他與鬼沒反目成仇,也讓幻熙開始封閉起自己的心房。 為了向清朝示好,朝鮮將第十一任公主清明(高雅拉 飾)遠嫁清朝。在前往清朝聯姻的路上,清明被幻熙的表演深深吸引,也讓兩人迅速墜入愛河。不過,對過往恩怨耿耿於懷的鬼沒,竟暗中對幻熙展開復仇;而覬覦公主的另一批強大勢力,也開始策劃巨大陰謀,讓幻熙與清明雙雙深陷危難之中。究竟這是命中注定的愛情?還是難以抵抗的命運?幻熙決定賭上一切,登上最終舞台,守護自己一生中的唯一摯愛。

 

自己心得感想

 

其實對俞承豪的印象是想你~~裡面演跟著尹恩惠逃亡的弟弟最後是兇手~沒記錯的話~的確他也是帥帥的男生

但又帶一點憂鬱跟雖小???(粉絲不要揍我)

因為他的臉就是有點苦命fu~~~~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我很帥!但我可能沒錢!or我可能人生會很曲折離奇~~

不然就是我有看過他的作品他走這個路線~~不好意思!!!所以我承認他是帥弟弟有他的市場~但不是我的菜XDD

BY THE WAY 他在戲裡面笑起來滿迷人的~演戲也不錯喔!

 

對高雅拉的印象最深刻是~~製作人的那些事~演IU的死對頭!!!

那種表面假裝很好其實又很討厭對方但是又討厭的很可愛的個性讓我覺得他演技很好~

即時有點小壞壞卻又很可愛而注意到這個演員

當然雅拉本身就非常漂亮所以演公主也滿有高貴氣質但個性又比較大而化之就覺得很適合他

尤其在感情跟一些內心上的表達 看他的眼睛跟表情轉折就覺得真的是一名有實力的演員

 

整部戲一開始先闡述男女主角各自背景跟人生路程

男主角幻熹從小不知道是孤兒還是寶音真的是他妹妹總之就是兄妹倆

在一個壞魔術師的屋簷下

而簡稱壞魔術師是因為我真的也忘記他叫啥名字因為不重要哈哈哈哈

壞魔術師的魔術其實是假的~~(應該說魔術都是假的是騙術??)

而幻熹為了保護妹妹寶音不要慘死所以偷偷換了手腳~搞壞了壞魔術師的表演~

~~~總之最後幻熹帶著妹妹逃跑~~也打傷壞魔術師

長大後幻熹跟著妹妹寶音定居在義洲一間藝妓館

幻熹表演魔術是當地厲害的魔術師當然電影裡也表演一些魔術~~

而寶音是非常厲害的藝妓還會看手相 針灸 治病 但她明明是瞎子!!!這就真的非常厲害!!萬能女孩

而雅拉飾演的清明公主也因為要讓自己哥哥們可以做更高的官跟國家問題總之就是被迫出嫁給其他國家~~

而途中來到義洲

 

總之男女主角相遇~這時候就切換成韓劇非常擅長操作的偶像劇模式~

帶點浪漫俏皮又有點好笑可愛的一些劇情總之兩人相遇也相識~也有些好玩情節

有些片段也感謝電影中的綠葉 像是藝妓館原本的管家兩位超好笑的~還有公主旁邊的尚宮大媽!!!

被稱呼地瓜真的快笑死

而幻熹為了讓公主可以每天順利出來也花巧思想了很多魔術~~那時候就覺得

難怪以前人家說男生學魔術可以比較容易追到女生!!

會魔術一堆小浪漫驚喜又加上帥哥臉龐!!乾~誰不會淪陷啊!!!!

但我還是有沉住氣啦!!只是看完電影利馬跟我朋友說 哀我覺得男生學魔術應該對把妹有助應該要學一兩招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而突然一直保護公主的護衛我也覺得他真的很暖心耶!!根本就是爸爸一直發現女兒長大偷偷戀愛交男朋友!!

想阻止又怕傷害女兒又擔心女兒翹家!一直尾隨哈哈哈哈超暖阿爸爸根本就想叫他一聲爸爸

 

而寶音我覺得也是非常厲害的角色!她把瞎子卻又非常敏感心細的一面演得非常好完全靠聽覺嗅覺跟自己的感覺

去表達一切自己的情緒又非常冷靜

但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我不知道她到底真的是他妹還是假的妹妹

因為最後寶音似乎發現幻熹有喜歡的人了~我覺得在鳥居裡面其實寶音是知道清明公主在裡面的!!!!!

只是她不想戳破但又很難過最後雨中大哭~~這應該是愛情的愛吧不是妹妹愛不然是不倫捏~

所以我想寶音是一直愛幻熹但又可能覺得幻熹不喜歡自己~或是不敢真的告白反正一直在守護幻熹囉

雖然我一開始也猜到她應該會死掉!

果然最後被壞魔術殺死

對 !她不死掉 那幻熹是要怎樣跟他交代我愛的是清明不是你哈哈阿ㄏ哈哈哈這也太尷尬

畢竟寶音也不是不敢殺人~

只能說寶音!!你可以!!演甄環!!應該更厲害更好看!哈哈哈哈哈

 

而男女主角有些場景跟畫面都讓我印象深刻~

像是男主角自己幻想女主角會嫁給他~~

真的超可愛~而且他明明不要有瀏海那些比較帥

 

還有女主角要離開義洲了~她內心難過跟秒哭我覺得也非常心痛

而男主角很多耍小浪漫~吼我真心覺得男生們學一下吧!!!

向叫朋友裝熊然後帶女角變成泰山跟甄妮在森林裡面盪來盪去超可愛的耶

還有讓女主角可以在水中走路~我猜應該是丟一堆石頭進去吧~好有心!!!

跟最北爛得看半月!!!!

哈哈哈哈ㄏ哈 雖然也許不是什麼花大錢或是多精緻但是這種小浪漫

非常適合學生情侶或市井小民~這種平凡簡單的小幸福

老實說我滿喜歡!!!

而且淋雨跑進鳥房~那個尷尬又心痛的畫面也很真實~~

我以為他會告白完喇及~然後會.....嗯!

但沒有這麼限制級喔!!雖然那時候根本氣分到了哈哈哈哈哈

結果寶音就出現了哭哭~~

尤其寶音摸幻熹臉時候我想她是發現幻熹的臉溫度而知道幻熹在緊張再說謊

而她也感受得到屋子另外有人

難過喔~

 

而且後續也被我猜到ENDING~

當他們最後手牽手準備要~~恩~~~

我就猜如果沒死應該真的去義大利吧!!!

因為他不是說他有藍眼睛!!!

果然!!!哈哈ㄏ哈哈哈嗯!!!義大利~~~

 

 

總之這部戲還不錯啦!!!YA~~

我會推~~~

然後推比較有在看韓劇的女生~~~

 

男生我覺得可能就不一定會喜歡這路線~~

 

如果這部戲能拍成偶像劇我一定會追~~因為真的頗不錯的!!!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