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空服員複試 

 

很開心的過了幾個禮拜之後收到複試的通知啦!!!!!

原本超怕我心算有錯誤的!!!

只能說考試之路真的就是不斷地等等等等祈禱靜待佳音

 

 

B612-2015-09-27-07-58-26.jpg

 

喜歡格格文章請幫我粉絲團按讚喔!感謝大家!

其實現在除了email通知還會有企業簡訊喔!!!所以手機有鎖定的話那陣子請記得打開!!

也不要使用ya..信箱很容易變成垃圾信喔!! 記得去申請gmail!!一樣我又是第一批真的是超緊張的!!!

IMG_20160103_2

   

 

面試流程>英文面試>中文面試

 

英文面試

兩個考官一男一女

我的圖片是一個女生跟一隻狗在街上

要在一分鐘內簡單用英文敘述圖片的裡面的內容

其實只要大概講一下再加上自己的感想就好了

然後考官問我覺得念本科系感覺如何?為什麼想轉考空服?

 

其他人的問題

  • 在uniqlo工作會講日文嗎
  • 爸爸在其他航空公司為什麼不去考其他監
  • 為什麼自己在外面租房子
  • 問當國際志工的事情

 

中文面試

六個人一起 三個考官兩女一男

我是第一個所以我超緊張但不要忘記記得要笑容喔!!!!

  • 被問為什麼現在工作是做什麼?
  • 有機會跟外國人接觸嗎?

 

其他人的問題

  • 有沒有碰過客訴的問題? 怎麼解決?
  • 為什麼在復興工作要選擇來長榮?
  • 為什麼今天要穿藍色的制服?
  • 請比較復興和長榮的不同?

 

其實我覺得面試的問題大多數都是針對你履歷表當初所寫的!沒有特別去刁難什麼

只是不要太認真回答!!所謂太認真就是他問你什麼你就很老實回答什麼

請記得想一下怎麼修飾比較好~或是可以把偏向餐飲服務經驗或較符合空服條件的優勢加進去回答!

最重要就是親切態度跟笑容喔!!!!

祝大家考上!!!!

 

更多有關於空服員面試文章請看這裡

職場分享-【面試分享】長榮航空空服員初試

職場分享-【面試分享】長榮航空空服員複試 

 

喜歡格格文章請幫我粉絲團按讚喔!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