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區健身房Spark Fitness運動空間

 

很多人最近都會問我有沒有不錯的台北健身房推薦或是中山區私人教練?

如果你有在尋找不錯的健身房、高強度健身課程或私人教練,台北中山區健身房格格推薦 Spark Fitness運動空間

位於台北中山區健身房 Spark Fitness運動空間是一間新開幕的健身房,交通地點便利,距離我公司算滿近的只要搭乘捷運兩站就到了

尋找中山區私人教練練習健身的朋友們也趕快來看看這間新開幕喔!

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往南京東路的方向走,在南京和中山的交叉路口右轉,然後找到中山北路105巷往巷子裡面進去不到一兩分鐘就到了,

樓下有間天仁茗茶很好認!


趕緊追蹤格格的FB & IG 獲得最新資訊喔!

(點擊下方圖片連結)

IG.png

粉絲團.png


這次會想來上中山區健身房Spark Fitness運動空間,除了是我和朋友討論有沒有台北健身房推薦,另外想體驗高強度團體健身課程

因為現在上班長期久坐容易腰酸背痛,而且缺乏運動你會發現新陳代謝也變差

或容易沒有精神、變胖等問題一一浮現,真的需要逼自己一周運動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鐘以上,心跳達到130,更好的搭配是有氧和無氧運動交替

當然最重要還是要注重飲食及睡眠作息正常規律。

 

主要服務項目

  • TRX和高強度團體健身課程
  • 一對一私人教練
  • 功能性健身訓練課程

環境介紹

中山區健身房Spark Fitness運動空間擁有不同種類的健身器材,而且器材都是新進設備

適合想要重訓或是在尋找中山區私人教練想上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的朋友們

很特別的是地上鋪著人造草皮,讓健身房看起來生氣蓬勃活潑有趣

 

乾淨整潔的更衣室、廁所、浴室及置物空間

在運動前可以先換上乾淨的運動衣服,運動完也可以淋浴沖澡將身上的汗水洗淨換上乾淨衣服回家

 

團體課程的訓練教室

台北健身房推薦-中山區健身房Spark Fitness運動空間的訓練教室寬敞乾淨明亮,裡面還看得到其他的訓練器材,像是壺鈴、瑜珈墊

由於課程都是小班制,一個班級大約10-15人,所以不會人擠人看不到或是沒有空間可以好好作完整的運動姿勢

而且前後側邊都有全身鏡子隨時可以檢查自己的動作是否做得標準到位,這點是我非常喜歡的!!

 

格格這次體驗的課程是HIIT

這也是我第一次上中山區健身房Spark Fitness運動空間的高強度訓練課程,上課前教練也有關心我的身體狀況,平常的運動習慣和能接受的強度

 

什麼是HIIT呢?

高強度間歇訓練(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簡稱HIIT),HIIT是結合了高強度訓練及間歇訓練而成的運動類型。

最大的特色是透過高強度耗能的運動訓練加上短暫的休息方式,達到運動效果和降低體內體脂肪並鍛鍊肌肉,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非常適合喔!

※在上課之前記得先熱身和拉筋才不會運動受傷喔

 

中山區健身房Spark Fitness運動空間-HIIT課程

教練先帶大家伴隨著音樂開始暖身動作,目的是讓身體活動起來等等運動才不會受傷

間接訓練的方式就是將高強度和低強度的運動不停交叉進行,在配合短時間的休息讓身體伴隨呼吸消耗體內氧氣,達到燃脂效應

 

單腳跳轉身和深蹲

訓練腿部肌耐力和肌肉

 

動態平板支撐的動作

訓練我們腹部核心力量和肌群,可以增加身體協調性和刺激腹肌

教練很貼心也會隨時在過程中觀察學員的狀況,並適時給予指導修正動作

 

像格格就很常發生做錯或是姿勢不夠標準正確,如果沒有教練及時調整,有可能造成運動傷害,所以有教練教學還是很重要的!

 

俯身爬坡

光做不同組的訓練動作其實非常的費力氣,短時間作好幾組爆發性的動作

這些訓練動作都需要花身體強大的肌肉去支撐和出力去完成,伴隨著熱情充滿節奏感的動感音樂,配合著節拍努力完成訓練動作

才不到半小時我可以感受到我體溫身高汗水直流,腦袋中一直跟自己說要堅強要有意志力撐下去,加油!!

過程中會累會辛苦,但如果有些動作真的做不到也不要勉強可以適時放慢速度、調整身體呼吸和評估可以負荷的狀況

 

中山區健身房Spark Fitness運動空間的課程中因為一直做高強度的運動,教練也會給予一些短暫的休息時間讓學員休息,除了達到HIIT的運動效果

隨時也可以補充水份,真的挺累的!!如果平常沒有運動習慣的人第一次上這堂課可能會被操到!!建議要有點心理準備會比較累喔!!

但是為了我們的健康和想要體態完美、降低體脂肪、體重的夢想,透過不斷訓練相信會越來越強壯!

 最後拿出瑜珈墊舒緩延伸、拉筋收操,好讓肌肉舒展休息放鬆,運動完的收操非常重要。

 

 

 

也許很多人運動是因為興趣或是想減肥

但我覺得運動更像一種堅持、一種人生態度,每次你覺得你可能快要不行了,好累喔,想放棄的時候,努力堅持下去,漸漸會發現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

也會發現自己的肌肉強度和身體的耐力足見可以支撐,套用在人生也是一樣,不管是工作或是考試面對困難和挑戰,我覺得透過運動紓壓和訓練自己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

這也是格格不斷都有保持運動習慣的原因之一,所以趕快一起加入中山區健身房Spark Fitness運動空間一起運動吧!!

 

中山區健身房Spark Fitness運動空間的試營運價目表提供給大家參考

 

未來教練說還會增加許多不同的課程,讓學員能透過多元化有趣的運動課程享受運動的樂趣喔!

而且格格必須說有在外面報名健身團體課程的朋友可以來比較一下就知道,另外也有私人教練課程也很推薦!!

若有在尋找台北健身房推薦或是中山區私人教練的朋友們

格格大推中山區健身房Spark Fitness運動空間的費用其實相較之下划算很多!!!對想要運動的朋友們來說真的超佛心!!

 

台北健身房推薦

中山區健身房Spark Fitness運動空間

地址: 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1號3樓

電話:02-2531-1640 (歡迎尋找中山區私人教練的電洽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趕緊追蹤格格的FB & IG 獲得最新資訊喔!

(點擊下方圖片連結)

IG.png

粉絲團.png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