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牛排的朋友們,現在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品嚐到超好吃的大塊平價牛排,從以前小時候的回憶我家牛排、貴族世家等平價牛排,最近爆紅的孫東寶台式牛排也在汐止開分店了♥


關於孫東寶

早期台灣的西餐文化是一件奢侈的享受,記得我小時候都是週末家庭聚餐或是生日爸媽才會帶我到牛排店吃牛排喝玉米濃湯。

1976年的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創立了平價又美味的台式牛排店,親民的價格卻能享受美味的佳餚深受國人喜愛,還有獨門醬汁黑胡椒和蘑菇醬,現在重新改裝全新的風貌再出發!


格格來吃的的是汐止店,就位於汐止火車站走路只要兩分鐘內的距離就可以抵達。

店內座位其實還算寬敞,裝潢主要圍繞在主視覺的紅色帶一點黑色,紅色代表熱情也有人說會刺激食慾?!

牆上有許多關於孫東寶的介紹,和大螢幕播放新聞讓客人可以邊吃邊打發時間


菜單


隨餐會附贈一份奶油餐包

飲料跟玉米濃湯喝到飽



沙朗牛排 / 蘑菇醬 七分熟

超大塊的牛排熱騰騰在鐵板上噗滋噗滋的響,迫不及待要切來吃😋,肉軟嫩份量十足!而且沒有什麼筋,厚度大約1.5公分,所以吃起來很有口感很
扎實,而且蘑菇醬真的還滿好吃的!甜甜的味道又不會太膩,還吃得到一小片一小片的蘑菇切片。



老饕牛排 / 黑胡椒醬 /七分
雖然沒有像沙郎牛排走軟嫩路線,但以CP來說也是頗高!滿足想吃肉的慾望!


玉米濃湯
最厲害的是玉米濃湯!味道濃厚,料多味美,玉米粒、火腿、蘿蔔、蘑菇等食材豐富,不像其他店家只喝到一堆太白粉的感覺或是根本連玉米粒都沒有。

鐵板麵
格格跟許覺得麵非常好吃😋很Q彈有勁,有點介於烏龍麵與陽春麵之間的口感,而且不會軟爛,搭配吃完牛排剩下的醬汁,真的超飽!!!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