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跟格格一樣的都是敏感肌膚,那您一定要使用看看理膚寶水的產品,一定會讓你驚豔的!!

身為理膚寶水的愛用者,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另一外款好用的理膚寶水產品!!

未命名.png

 

理膚寶水-B5 彈潤修復精華

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有飲食、生活作息、環境..等因素,我們肌膚真層皮內的膠原蛋白、玻尿酸、彈性蛋白這三大肌膚底層的三大山脈會逐漸老化,

漸漸流失後會使皮膚開始產生老化、鬆弛、失去彈性,讓人看起來越來越顯老,聽起來超恐怖的!


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幫我粉絲團按讚分享!感謝各位!

IG.png

粉絲團.png


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重建肌膚的保養品!修復和撫平細紋的理膚寶水-B5 彈潤修復精華,讓肌膚彈潤看起來更水嫩!!

格格得到的試用包們

 

IMG20190317141052.jpg

其實像這樣一小包如果只擦臉和脖子大概可以使用兩次,但格格不太喜歡開過後還持續一直使用,所以通常一次就會把一包用完,可以拿來擦身體。

擠出來之後會看到是透明狀的精華液,質地不會太油膩。

趕緊擦擦看,我通常會先擦在手上一點點稍微搓揉,利用手的體溫溫度讓保養品等等擦到臉上會更好吸收!

IMG20190317141344.jpg

IMG20190317141423.jpg

 

在上妝前保濕化妝水後擦上理膚寶水-B5 彈潤修復精華,擦在臉上微微冰冰的清爽也好吸收,而且味道也是淡淡的香味而已,不像有些品牌的會有濃濃的酒精味道或是很重的香料味。

而這罐為什麼這麼強力推薦呢,當然除了理膚寶水的好口碑,更要來認識一下主要成分。

維生素原B5

全面修復老化皮膚,使肌膚彈潤、撫紋、緊實、透亮、保濕!

肌膚因年齡、壓力、空氣汙染或日曬等因素造成皮膚乾燥產生細紋皺紋,皮膚暗沉與臉部鬆弛失去彈性的問題。
B5彈潤修復系列含高濃度維生素原B5,能有效修復皮膚老化+全方位高低分子玻尿酸,深入肌底,恢復肌膚彈性,緊緻,淡化細紋又保濕!
經臨床證實,敏感肌適用。

WuTa_2019-03-17_14-18-52.jpg

WuTa_2019-03-17_14-22-57.jpg

所以格格不只是擦在臉上和脖子,有些手腳比較敏感的地方容易過敏的皮膚,格格也會擦上一點精華乳讓肌膚不要太乾燥,加強保濕效果

 

高份子的玻尿酸

保濕元素最重要不可或缺的就是玻尿酸,一定要加強玻尿酸保濕阿!

尤其現在天氣還是容易乾冷,如果不做好保濕肌膚的功課,肌膚真的超容易因為缺水而乾燥,

乾燥肌膚就會容易長皺紋!! 而玻尿酸還有分高低分子,高分子玻尿酸能為肌膚保濕並鎖住表皮層的水份

 

WuTa_2019-03-17_14-24-11.jpg

還有一個祕密配方-積雪草苷
我們都知道年紀輕的時候臉上還有豐富的膠原蛋白,隨著年紀增長會漸漸流失,所以除了平時從飲食中攝取膠原蛋白,外在也不要忘記做好保養管理

使用理膚寶水-B5 彈潤修復精華就可以大大改善囉!

擦完馬上吸收,而且不會油油膩膩的感覺,是舒爽的滋潤的觸感,而且因為肌膚喝到水份馬上色澤也會提亮起來,看起來比較水潤光滑

連續使用了幾天也感受到原本乾燥的肌膚,變得比較滋潤,

一些小小小小的細紋們,稍微淡化了一些,果然保養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功課!

真心推薦大家在尋找好的產品,不要錯過理膚寶水-B5 彈潤修復精華哦!一罐NT$1,850卻可以大大改善許多肌膚問題!真的是CP值很高拉!!

 

相關臉部保養護膚產品文章請延伸閱讀

美妝保養︳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頂級保養-每一秒都讓妳見證自己的年輕奇蹟。

 

理膚寶水產品推薦請延伸閱讀

美妝保養︳理膚寶水-B5 彈潤修復精華-拯救鬆垮肌膚,修復彈潤找回自信!

美妝保養|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NO.1皮膚科醫師推薦

美妝保養|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安心霜-敏感性肌膚救星No.1 拯救皮膚敏感的水水們

 

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幫我粉絲團按讚分享!感謝各位!

IG.png

粉絲團.png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