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茲咖啡

最後一天在歐洲旅行,我們要來當半日貴婦,一直聽說維也納咖啡非常有名,只是沒有太多時間研究,但目前為止喝到的都還不錯,而在維也納有兩間最有名的咖啡店,一間是中央咖啡館(Cafe Central),另一間就是薩赫咖啡(Sacher Hotel),最後因為時間有限我們選擇離我們路程比較近的薩赫咖啡(Sacher Hotel)。

 

IMG_9441.JPG

 

IMG_9442.JPG

 

 

薩赫咖啡入口就在飯店正門口旁邊喔!

 

IMG_9453.JPG

 

 

進入咖啡廳一看到裡面的裝潢真的讓我非常驚豔!豪華貴氣的裝飾以及牆壁上的精美畫作,還有令我目不暇給的水晶吊燈!

彷彿讓時間停留在百年前的歐洲 ,不愧是維也納首屈一指的百年咖啡店!

 

IMG_9460.JPG

 

IMG_9461.JPG

 

IMG_9457.JPG

 

連廁所都很美麗

 

IMG_9464.JPG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最經典的薩赫蛋糕(Sachertorte,乍看之下跟一般的巧克力蛋糕沒有什麼差別,內容蛋糕是以牛油和杏桃醬為內餡,是奧地利國寶級的蛋糕!

 

IMG_9456.JPG

 

最經典甜而不膩巧克力蛋糕配上精緻LOGO巧克力片,配上香濃滑順的維也納拿鐵,形成絕美的風味!

 

IMG_9466.JPG

 

CAFÉ SACHER WIEN

營業時間: 8:00 AM to 24:00 PM

網站:https://www.sacher.com/en/original-sacher-cake/sacher-cafe-en/cafe-sacher-wien-3/

地址:Philharmonikerstrasse 4, A-1010 Vienna

 

​更多關於歐洲維也納的旅遊文章請看這裡

歐洲旅遊│東歐-奧捷斯匈第八天-維也納-霍夫堡宮-貝維帝爾宮(美景宮)-聖史蒂芬大教堂-國立歌劇院-維也納舊城區-維也納豬肋排風味餐-Rainers Hotel

歐洲旅遊│東歐-奧捷斯匈第九天-維也納-百水公寓-赫茲咖啡

歐洲旅遊│東歐-維也納-貝維帝爾宮(美景宮)

喜歡格格的文章的朋友記得幫我推文分享或是粉絲團按讚!謝謝您!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