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ýnec

 

在布拉格的日子真的非常難忘,而這一餐也是讓我非常印象深刻!這間餐廳在當地非常之有名!在捷克最有名的餐廳非Mlýnec莫屬!由於曾獲米其林推薦以及就座落於熱門景點查理大橋旁邊,客人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窗外美景。順帶一提,餐點美味服務也是一流的!餐廳位置就在查理大橋旁,可以觀賞查理大橋河岸風光美景和布拉格城堡壯麗的景色並邊享用五星級美食

 

IMG_7954.JPG

 

裡面除了一般座位也有開放式包廂及戶外區

 

IMG_7955.JPG

 

我們今天的特餐,應該是團體有特別調整過的菜單比較簡單只有幾道菜,但卻意外好吃也吃得飽!

 

IMG_7965.JPG

 

IMG_7964.JPG

 

這是我們的餐桌!超美的!

 

IMG_7958.JPG

 

前菜先上麵包跟奶油!剛烤出來的麵包鬆軟超好吃!還有法式麵包硬硬脆脆的也是很開胃!我最喜歡的奶油抹醬!

 

IMG_7960.JPG

 

第一道菜是生菜沙拉!我也很喜歡吃沙拉很多蔬菜覺得很健康,沙拉醬很清爽不油膩!

 

IMG_7962.JPG

 

 

IMG_7961.JPG

 

主菜-烤鮭魚!!鮭魚超好吃的耶!而且多汁香嫩不油膩,再搭配酸甜的奶醬真的非常好吃!

 

IMG_7963.JPG

 

以及飯後甜點是三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酸甜冰檸檬、覆盆莓及百香果!現在三月底四月初歐洲天氣不會熱但是有太陽,所以吃冰也滿適合的

 

IMG_7967.JPG

 

飯後飲料是我最喜歡的咖啡!我喜歡黑咖啡加牛奶不加糖,但意外餐廳給的糖是粉紅色!!OMG!超可愛的完全適合我這個少女心大噴發的人!

 

IMG_7970.JPG

 

去到捷克旅遊的朋友們,千萬千萬不要錯過吃這間餐廳!這是我本人此趟旅遊餐廳推薦第一名!!

 

Mlýnec

網址:web:https://www.mlynec.cz/en/

地址:Restaurace Mlýnec, Novotného lávka 9, 110 00 Praha 1, Česká republika

電話:420-277-000-777

 

更多關於歐洲捷克布拉格的文章請看這裡

歐洲旅遊│東歐-奧捷斯匈第四天-布拉格-天文鐘-老城區廣場-伏爾他瓦河遊船-Jalta Hotel
​歐洲旅遊│東歐-捷克-布拉格-天文鐘
歐洲旅遊│東歐-捷克-布拉格-伏爾他瓦河遊船
歐洲旅遊│東歐-奧捷斯匈第五天-布拉格-聖維特主教座堂-查理士橋-米其林餐廳Mlýnec-菠丹妮-Jalta Hotel
歐洲旅遊│東歐-布拉格-菠丹妮-捷克國寶級天然保養品
歐洲旅遊│東歐-捷克-布拉格-Jalta Hotel
歐洲旅遊│東歐-布拉格-聖維特大教堂-黃金小巷

 

喜歡格格的文章記得按讚分享或是推廣一下!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