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菠丹妮

菠丹妮為捷克國寶級天然保養品,擁有許多不同類型的保養品,不論是精油、手工皂、肌膚保養、沐浴洗髮應有盡有。菠丹妮保有百年來優秀傳統的天然古法來生產製造產品,使用最新鮮原始的材料,連明星藝人也都非常喜愛!這間菠丹妮其實就在布拉格老城區附近而已!由於台灣購買價格差非常多倍,所以來到捷克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IMG_7982.JPG

 

這趟旅行中我覺得最值得買的就是菠丹妮!!!菠丹妮是捷克國寶級的天然保養品,而且價錢非常便宜CP值超高!!

一進來就是琳琅滿目的商品!而且價格非常划算!!在台灣其實有幾個櫃位但是價格都非常貴!所以大家真的不能錯過購買的機會!

店員會很細心跟各位買家做介紹,也有中文簡介和中文服務人員。

 

IMG_7975.JPG

 

 

IMG_7977.JPG

 

個人推薦超級好用的第一名是死海尼手工皂

No.1 死海泥手工皂

一般油性肌膚,深層清潔毛細孔,收斂效果,這也是賣的最最最最好的一款!!

 

BOTANICS_3.jpg

 

No.2 廣藿香死海泥手工皂

這款是廣藿香死海泥手工皂-適合各種肌膚狀況,可以有效去除粉刺清潔,死海泥可以深層淨化油紙囤積阻塞的毛孔

立刻帶回來超多塊馬上被搶光!!捷克幣99元,換算台幣也才一百初左右超級便宜!

 

undefined

 

No3. 玫瑰小黃瓜手工皂-藝人隋棠超愛

融合玫瑰與小黃瓜的雙重功效,能嫩白肌膚,恢復緊實肌膚。

這款是我帶回來台灣在網路上賣得最好的一款!!可能加上隋棠的加持!!超級熱銷!!而且粉色馬卡龍色系又有女孩們最愛的玫瑰香味<3

undefined

 

No.4 玫瑰保濕化妝水噴霧

這款化妝水也是熱銷款,基本上玫瑰系列也算是他們家的強項,還有玫瑰精油我們來也在考慮,但費用有點高,就沒有買了,玫瑰化妝水也是主打保濕嫩白!CP值超高!

菠丹妮化妝水.jpg

No.5  薰衣草精油 - 本人熱愛款

薰衣草精油最卓著的一個功能就是促進傷疤的癒合和細胞再生功能,能加速受創部位的癒合,防止黑色素的沉澱。改善粉刺、膿腫、濕疹,平衡皮脂分泌,

薰衣草精油可以清熱解毒,清潔皮膚,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皺嫩膚、祛除眼袋黑眼圈,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護膚功能。對人體有美容,舒緩壓力,放鬆肌肉等作用。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精油使用薰衣草,晚上睡覺若睡不好可以點幾滴在手上讓自己聞一點薰衣草味道,真的會比較好睡覺!也會有安神的作用!舒緩緊張和疲勞!

這罐我應該要大買特買!才買一罐真的太少了!重點是這麼天然好用台幣才兩三百塊!外面精油一瓶超貴的!菠丹妮真的是會讓人買到發瘋的地方XDDD

薰衣草精油10ml.jpg

當然菠丹妮還有很多明星商品格格沒有帶回來,下次去歐洲旅行的朋友們!有經過捷克一定要去菠丹妮逛逛喔!不然等到回來台灣買真的會大失荷包><

 

菠丹妮

網址:http://www.botanicus.cz/en/

地址: Ostrá 8, 289 22 Lysá nad Labem

電話: Phone: + 420 325 551 235

 

更多關於歐洲捷克布拉格的文章請大家看這裡

歐洲旅遊│東歐-奧捷斯匈第四天-布拉格-天文鐘-老城區廣場-伏爾他瓦河遊船-Jalta Hotel

歐洲旅遊│東歐-捷克-布拉格-天文鐘

歐洲旅遊│東歐-捷克-布拉格-伏爾他瓦河遊船

歐洲旅遊│東歐-奧捷斯匈第五天-布拉格-聖維特主教座堂-查理士橋-米其林餐廳Mlýnec-菠丹妮-Jalta Hotel

歐洲旅遊│東歐-捷克-布拉格-Jalta Hotel

歐洲旅遊│東歐-捷克-布拉格-米其林餐廳Mlýnec

歐洲旅遊│東歐-布拉格-聖維特大教堂-黃金小巷

 

喜歡格格的文章的朋友們記得按讚跟分享文章,還有我的粉絲團歡迎按讚喔!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