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 第二季

Youth With You

undefined

先說說為什麼格格想寫這篇文章,其實節目已經在5/30結束了,最終成團之夜也選出了出道選手,但這幾天內心還是激動不已!!反覆看著選手們的舞台影片,

每次都給我不同的感受和衝擊,在透過節目更了解這些寶藏女孩後,青春有你2真的是徹徹底底地走入格格心中,不得不感謝這節目讓我在這幾個月疫情期間有很大的動力和收穫,

女孩們的成長和熱血的舞台陪我度過這些日子,帶給我歡笑和淚水,我的心就像乘坐雲霄飛車一樣陪伴他們在節目裡的喜怒哀樂,也許是因為自己年輕時也有玩社團和舞蹈表演的經驗,

看著他們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堅持揮灑汗水,承受比賽和外界網路聲浪抨擊,在每一個關卡挑戰勇敢突破自己,青春有你2就像是你我的青春

節目宗旨〝不定義女生、不定義女團〞109個女孩109個獨一無二的女孩,我們從他們身上看見那個似曾相似的自己

喚起我們青春的回憶,曾經為了夢想而努力,不遺憾不後悔青春不管多遠,都會到達....

喜歡格格的文章請記得幫我按讚或分享,並追蹤粉絲團喔!

 

導師介紹

先說說導師群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群導師,在實力、人品、教學都非常優秀

舞蹈老師-Lisa

6de39d21ly1gfe7o82ijqj20ec0f8qft.jpg

(轉自愛奇藝網路照片)

青春有你2最大賣點之一就是請來亞洲最火女團之一的Black Pink團員-Lisa

我當初是因為LISA來這個節目我才看!!畢竟Lisa的舞蹈實力完全沒話說!請到Lisa老師教舞真的是訓練生們的福氣,我也好想被Lisa老師教啊!

 

製作人PD-蔡徐坤

undefined

(轉自愛奇藝網路照片)

另一位導師是流量小生也曾是選秀節目出生的蔡徐坤,我對他印象是停留在偶像練習生,當時只看過幾個片段的我對他和范丞丞有時候還會搞錯,

不過就是因為蔡徐坤也是經歷過許多選秀我想他的經歷可以給這些女孩們許多幫助。

 

Vocal老師-Ella陳嘉樺

Ez6HEfQyQRUz6.jpg

(轉自愛奇藝網路照片)

還有我永遠心目中的女團S.H.E的Ella,節目請Ella當Vocal老師時我有點嚇到,雖然Ella也是女團出身歌聲技巧也不錯

但我以為會請偏向更走歌唱實力的導師,不過想起宗旨是不定義女團,

我覺得Ella非常符合這次的主題,而且看了節目後就覺得還好有Ella帶動氣氛和給訓練生鼓勵,完全是心靈導師來著

 

Rap老師-Jony J

8-1577115420.jpeg

(轉自愛奇藝網路照片)

最後一位導師我比較不熟悉,就是豆芽老師Jony J,感覺他詞彙很少,常常評論就是帥!很帥!帥呆了!但跑去聽了他的歌還不錯啦!

 

第一集-第1期下 青春製作人蔡徐坤上線

愛奇藝影片https://tw.iqiyi.com/v_19rx8oq9lo.html

這一集我覺得是訓練生也滿重要的一個環節,因為是第一個讓觀眾留下第一印象的時刻,不過整體我覺得有點拖,但後來有瓜說因為疫情關係所以前面幾集剪輯的比較冗長,

簡單來說就是各家經紀公司或個人訓練生的初次介紹

 

本期看點

看看TPG文創來自己台灣的妹妹們-個子一般高王承渲、陳品瑄、王心茗、鄭玉歆

註解 2020-06-05 195427.png

(擷取愛奇藝影片)

從衣服上來看王承渲唯一穿白色氣質優雅,感覺是公司主推,鏡頭也比較多,笑起來也太可愛吧!!

280cb5ec58c44f56a95e098be48e37db.png

(擷取愛奇藝影片)

王承渲就是標準甜妹校花長相,感覺很適合拍黑人牙膏(後來還真的有接到),或是洗面乳廣告的女孩,就是很上相的一個孩子

也感受出公司應該主捧是她,畢竟其他人都紫色系只有她白色,滿出挑的!看好妹妹!

 

第二深刻印象是陳品瑄,我覺得她長得也是很可愛眼睛圓圓,而且好幸運坐在Lisa老師旁邊,品瑄的長相讓我想起鬼鬼跟大元,都是那種眼睛圓圓的臉也有點嬰兒肥很可愛的長相

註解 2020-06-05 200012.png

(擷取愛奇藝影片)

不過TPG文創這間公司我之前沒有印象,網路上爬文說是小公司,希望他們可以好好栽培這些妹妹們,台灣需要給喜歡唱跳的孩子們一個發光發熱的舞台啊!!

 

華策影視訓練生-虞書欣 (爆雷)

老實說第一次看的時候對她沒有太多注意,越過JONY J老師跟Lisa講話也沒有戳到我笑點,感覺就是個人特質屬於比較沒經過大腦想或是太緊張,性格有點滑稽無厘頭

以為她要走諧星路線,負責搞笑提升節目熱度,但不會真的出道,到後面應該會漸漸被淘汰....

殊不知.....出道了!!不過後面也是有展現進步的表現,但關於她有太多可以討論、故事和爭論的地方了,我就留在後面的集數慢慢說吧,不要爆雷太多

4802308.jpg

(擷取愛奇藝)

SH48-蘇杉杉、費沁源 、段藝璇、莫寒、宋昕冉

註解 2020-06-05 200304.png

太多什麼SH48一開始搞得好混亂,查了一下小好多小分隊跟不同期的訓練生,真是讓我做了一點功課才分得出來,而且服裝化妝都風格雷同,一開始的我完全臉盲嚴重,

尤其是蘇杉杉、費沁原、段藝璇、莫寒我根本分不出來啊!感覺SH48就是喜歡萌帶點日系的妹子,風格太像了而且感覺臉部微整也是同一家醫美,同樣模板的網紅臉

我完全臉盲好幾集,大概只有宋昕冉我比較認得出來。

 

陸陸續續介紹的出場的練習生,但太多人了等後面再慢慢認識和介紹吧!

  • 泰洋川河(Angelababy、周冬雨、張鈞甯公司)-孔雪兒、趙小棠>>覺得外形不錯很搶眼,姊的氣勢很強
  • 嘉行欣悅(楊冪公司)-看到最後只對小雞蛋朱林雨印象最深
  • 火星數娛-秦牛正崴>因為是吳亦凡誹聞女友多看幾眼看看到底什麼料可以收穫凡凡
  • 果然娛樂-葛欣怡、符雅凝、張洛非>>主打師兄小鬼加強觀眾印象
  • 絲芭傳媒-SH48_7 snese-許佳琪、戴萌、許楊玉琢、張語格>>這團感覺實力很強,舞台幾百場,許佳琪感覺是主推
  • 北京萌樣影視-段小薇、魏奇奇>>因為講到柴智屏我才注意,一直說段小薇照片很火,但她長相真的不是我的菜(粉勿噴)
  • 匠星娛樂-文哲、上官喜愛、安崎、墨瑤>>很有殺氣跟態度,安崎、上官比較容易讓觀眾一眼記住
  • 樂華娛樂-金子涵、宋昭藝>>金子涵未來感覺也是主推,華裔小姐的影片看得出真的是個天生麗質漂亮妹妹,又會跳舞還會川劇變臉,才藝美少女

    註解 2020-06-05 201638.png

  • AKB48-胡馨尹>>Cute
  • 麥尼肯娛樂-蔡卓宜>>很漂亮笑容親切,可愛不做作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 TOV-林凡、陸柯燃、陳藝文>>感覺林陸兩人未來會爭取中性風格,中間那位女孩你跟著他們一起太吃虧了,兩個中性風很搶眼

    註解 2020-06-05 201352.png

  • 其他-林小宅、陳玨、徐紫茵、傅如喬 >>訓練生太多了就先談到這

籃球事件

蔡徐坤自嘲自己籃球這段我覺得他認真走出陰霾了吧!!

當時偶像練習生蔡徐坤自我介紹說自己專長是打籃球,出道火紅後被NBA找去當代言人,結果這段影片被網友嘲笑籃球技巧和姿勢,

被對岸作為B站鬼畜題材瘋狂轉貼,讓蔡徐坤一度不爽要告網友XDDD

看到蔡徐坤現在能夠自嘲也是滿寬宏大器!

(轉自 云上极木)

貼心片段

擔心Lisa中文不好,給予關心和放慢速度,這屆導師都很有愛心很溫柔我喜歡

第一集收穫最多就是Lisa好多可愛鏡頭!!Lisa真是太可愛了!

 

Lisa的導師舞台

(轉自愛奇藝 Youtube)

OMG!!!根本就是在看演唱會吧!!Lisa的舞台魅力真的太圈粉了,雖然這首attention在Youtube就可以找到表演舞台

但再次看Lisa跳舞就是種享受、力道、表情、控制力、柔軟度都恰到好處

還有Lisa的顏值和身材為她加分很多,超瘦的!!到底怎麼辦到當女團都要身材這麼火辣這麼瘦嗎?!

感覺要做到我可能要不吃不喝好幾天才可能減肥到Lisa的程度吧!真是太羨慕了!神仙身材!

看到訓練生們還有人看到流淚,真的是看著自己偶像進步的感覺!

 

Jony J 的導師舞台

(轉自愛奇藝 Youtube)

這首歌我覺得寫得滿感動的!也很適合送給訓練生,歌詞的意義讓我滿有感觸的,雖然是寫給爸爸的,但道出了Jony J為了自己夢想的堅持也希望家人認同

 

Ella的導師舞台

(轉自愛奇藝 Youtube)

Ella的聲音還是很有特色很療癒,我覺得Ella的情感表達很好,會唱進你心裡的感覺。

 

蔡徐坤的導師舞台

(轉自愛奇藝)

終於知道他為什麼壓軸,的確不是Lisa就是他壓軸,很燃的一個表演,很炸的舞台,充滿舞台魅力!!也很帶動現場氣氛!!


青春有你 第二季

2020-03-12期 第1期下 青春製作人蔡徐坤上線

愛奇藝影片快速通道> https://tw.iqiyi.com/v_19rx8onu5s.html

 

馬上就要進入訓練生初舞台表演,也是觀眾最期待的時刻!!(零食飲料準備好😍)

喜歡格格的文章請記得幫我按讚或分享,並追蹤粉絲團喔!

本期看點
 
匠星對戰絲芭傳媒
註解 2020-06-06 132927.png
(擷取自愛奇藝影片)
這應該算是初舞台最有看頭的一場battle 
同樣都是四人團體,雖然風格不太一樣,但實力外貌都很有女團風範,我覺得絲芭平均綜合實力都在水準之上,而且拿道具表演真的是不容易
顏值也偏向是直男們喜歡的顏值和身材,妹妹們都好瘦,這節目真的是激勵我減肥嗎??大長腿小蠻腰
 

註解 2020-06-06 132954.png

(擷取自愛奇藝影片)

匠星也是實力派團體,尤其上官喜愛和安崎更出挑,舞蹈和唱功非常了得,外型算是很有特色和記憶點。
 
上官喜愛solo舞台
(轉自愛奇藝Youtube)
喜愛實力真的太強了!!而且氣場超大,一開口就把我鎮住了,歐美范太適合她了,沒想到唱跳碧昂絲的唱跳可以這麼穩,而且表情管理太好了
那種女王的氣勢完全就是炸爆這舞台,完全可以理解台下老師每個都驚訝讚歎的表情,藏不住他們對喜愛的肯定和實力的認同,未來一定是ACE路線,個人覺得喜愛也很符合X女團的定義
 
安崎solo舞台
(轉自愛奇藝Youtube)
爆發力十足的爆炸甜心,不管在表情上、舞蹈動作力道、剛柔並濟而且性感魅力爆棚,舞蹈實力真的沒話說!!感覺就是這季節目的超強舞擔之一
小隻馬158公分的安崎讓大家想到的就是蔡依林,雖然不像其他女孩擁有高挑身材,實力不容小覷,五官深邃眼睛圓圓大大的,嘴角還有一顆痣,讓人記憶印象深刻!
 
許佳琪solo舞台
(轉自愛奇藝Youtube)
許佳琪就是給我一種很標準女團的長相、身材和舞蹈實力也是很堅強,最讓我覺得羨慕就是她的大長腿,跳起舞來很好看,不愧是實戰經驗豐富而且在韓國出道的女團團員
 
王欣宇和陳玨
這兩個人在外型條件上也不是我們一般傳統定義的女團條件,但都有強烈的個人特色,聲線也都很特別,辨識度高
 
格格心得

我覺得可以跳著看或倍速看,或是看到後面有自己喜歡的訓練生,再回頭看看當初面試的青澀樣子,會有種看到自己寶寶成長的感覺。

畢竟後面的公演舞台才是重點!!!最值得看就是導師舞台表演

私心最喜歡上官的舞台,實力魅力都太強了,太完整了,就像上官說的卡卡真唱一頓暴跳,就像老師們說的你可以出道了!
安崎許佳琪期待日後為我們帶來更多精彩的表演
 

喜歡格格的文章請記得幫我按讚或分享,並追蹤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