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IOUS奇瑞斯紫錐菊萃飲
-藍莓口味

這次格格體驗的是奇瑞斯菊萃飲產品,真心讓我覺得不錯!奇瑞斯菊萃飲是專門為亞洲兒童所研究開發的產品,上網google了一下相關的文章,

看到了Qrious董事長的文章,讓我覺得很有感觸和感動,起初是為了關愛孩子希望孩子們都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所以長期也關愛偏鄉地區有需要幫助的兒童,

除了以行動力表示支持,更研發出Qrious這麼好的一個產品,希望強調能給孩子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等健康天然的產品,從研發到製作的過程都有嚴格的把關,

注重產品的品質,更偉大的信念是希望能做到傳承未來的可能,希望每個家庭父母和孩子都可以得到關愛和讓小朋友們能夠快樂的成長!

 

IMG20190415200146.jpg

 

WuTa_2019-04-15_20-04-46.jpg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粉絲團按讚分享或是推文喔!感謝各位!

​​​​​​​

IMG20190415200212.jpg

 

所以在產品的包裝還有小段話,是Qrious希望可以送給每位家長喔!「感謝您們的愛陪伴我長大」

這也是讓我喜歡這個產品很重要和支持的原因!不只單純只是賣產品和看療效,而是有背後強大的故事和有好的價值觀再推動理念!

 

重要認證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通過2019最新SGS國際檢驗:5項重⾦屬檢驗、340項⻄藥 檢驗、373項農藥檢驗、9項塑化劑檢驗。

更具備美國官⽅認證以及功效專利認證,並且具有加拿⼤安全食品認 證,讓各位食在安⼼。

 

主要的成分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三大成分

  • 奇瑞斯紫錐菊 - 紫錐菊成分可抗病毒、抗發炎
  • 耐熱益生菌 - 可剔除壞菌病,維持腸道健康
  • 維他命C - 強而有力的抗氧化劑幫助紫錐菊在口腔以及小腸的吸收,讓效用更為顯著,感冒更快康復。

連續喝效果更明顯喔!

 

適合飲用的對象

  • 快感冒或發炎時
  • 天氣變化大時
  • 腸病毒或周圍有人感冒
  • 小朋友戶外教學或感冒互相傳染時
  • 已經感冒或發炎的時候

 

使用方式

 

  • 早晚各一包 -  小朋友快要感冒時,已經開始流鼻涕、咳嗽等等,可增加為早晚各一包,迅速增強抵抗力。
     
  • 一日2-3包 - 若寶貝已經感冒不舒服時,可以加強服用,一日服用2~3包,能夠增強抵抗力,並擊退流感病毒;可與⻄藥同時服用,中間需要間隔一小時即可。

※記得喝五天要休息兩天唷

其實最推薦的當然是讓身體的免疫系統自行運作,Qrious是用來調整免疫力,若平常沒有生病時是不需要每天喝,可喝五天休二天 或喝三天休四天

都可以看孩子的狀況來調整哦!最重要的還是健康飲食、正常生活作息和保持運動健康快樂的心!
 

WuTa_2019-04-15_20-05-06 (2).jpg

 

裡面是紫色的粉末

IMG20190415200254.jpg

 

加入熱水後變成紫色的飲品,喝起來小小甜甜酸酸的口感還滿好喝,雖然我是大人了,但相信小朋友會喜歡
而且可以改善免疫力統我想我滿需要的!我身體真的超差的~

IMG20190415200346.jpg

 

格格喜歡熱熱喝喔!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三⼤成分「奇瑞斯紫錐菊+耐熱益⽣菌+維他命C」

  • 紫錐菊其機能成分可抗病毒、抗發炎
  • 耐熱益⽣菌可減少壞菌病,維持腸道健康(腸道為⼈體第⼀⼤的免疫器官)
  • 維他命C是強⽽有⼒的抗氧化劑,能夠幫助紫錐菊在⼝腔以及⼩腸的吸收,讓效⽤更為顯著,感冒更快康復。

WuTa_2019-04-15_20-05-22 (2).jpg

 

WuTa_2019-04-15_20-04-39.jpg

 

只要工作最近太勞累,或是不小心熬夜晚睡,格格就會隔天立刻飲用來補充體力!加強身體健康!

當然正常的生活作息,健康飲食,定期運動保養也是很重要啦!由內到外都要保養!

 

哪裡買

網購通路: https://www.goholimall.com/shop/n/d18deb0d-3212-4747-b1a9-0734b6a96a7d

百貨公司:高雄SOGO三多店、台中國光朝馬站、微風台北車站、新竹SOGO站前店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粉絲團按讚分享或是推文喔!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