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

說到頂級保養品怎麼能不提及到雅詩蘭黛系列的產品呢♥幾乎是所有熟女最愛的品牌啊☺

這次很榮幸可以搶先體驗到雅詩蘭黛的新產品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光是名字聽起來就覺得很高級珍貴!!
 

 
喜歡的朋友請記得幫我粉絲團按讚分享或是推文喔!感謝各位!
 
 
 
就是這一罐!!連包裝都很華麗是富貴金和時尚黑♥♥ 黑鑽松露霜
 

IMG20190401194204.jpg

裡面的瓶身是金色瓶蓋和半透明的玻璃瓶罐,格格覺得很有質感

雅詩蘭黛系列的產品一直都讓我覺得從包裝設計到內容我都非常喜歡,充滿貴氣和高級頂級的感受!

IMG20190401194316.jpg

 

裡面裝的是7ml 小罐產品正貨熱賣款是50ml!超大容量!!!喜歡的朋友們根本可以直接購買大罐的帶回家

雅詩蘭黛為何稱這次的保養品為白金級呢?!因為是選擇最高級的黑鑽松露,這次特別與「松露獵人聯盟」合作

尋找最珍貴更勝於鑽石的天然松露,來自西方神秘能量深埋於橡樹根部底下3公尺的「黑鑽松露」,將最珍貴的材料採集並確認品質

然後運用專業的技術研發並萃取精華,每15公斤黑鑽松露僅能精萃1公斤精華,完成「黑鑽松露精萃(Black Diamond Truffle Extract)」。

由於黑鑽松露精華的產量難以預估,因此每年僅能限量推出的頂級護膚品。 

 

難怪一推出就能大獲好評!!成為雅詩蘭黛頂級熱門明星商品馬上格格自己也要手刀搶購!!

 

IMG20190401194338.jpg

 

這就是新產品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智取青春珍貴的成份,乾淨純白的乳白色狀的乳霜

IMG20190401194405.jpg

 

IMG20190401194409.jpg

 

格格擦了一點點在手上,其實滿好推開而且好吸收不會油膩

IMG20190401225137.jpg

 

輕輕的推開就滿好吸收,而且看得出來皮膚變得比較透亮水潤,而且味道很柔和淡淡的香味。

歷經10,000小時 9精密工法極致焠鍊,激活青春能量 啟動完美修護力!!

擦完都覺得整個皮膚提亮保濕許多!!而且皮膚在晚上更容易吸收保養品!!

除了早點休息之外,也要使用到對肌膚最天然有效的保養品,才是對我們最重視的臉蛋最好的選擇♥

 

IMG20190401225151.jpg

 

格格趕快趁著洗完澡來擦擦看,效果如何

其實只要一點點的乳霜可以先在手掌心或手上利用手的溫度,然後稍微搓揉讓乳霜化開,再輕輕擦到臉上,並按摩保養,皮膚真的很快就能吸收,

而且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油膩,感受到一層薄薄的保養品在臉上,給予皮膚保濕滋潤的感覺! 

連續使用幾天會感受到肌膚變得比較緊緻,澎潤,而且水嫩透亮哦!晚上擦完後睡覺起來到隔天早上都發現肌膚狀況變得比以前好很多!

 

WuTa_2019-04-01_22-52-23.jpg

 

若是雅詩蘭黛粉絲們,更推薦每日早晚於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後使用效果會更棒!!!

格格個人是會再使用前先擦一點化妝水,讓皮膚吸收一點水份也幫助乳霜能更好吸收和推開。

WuTa_2019-04-01_22-52-32.jpg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