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們在布拉格會連續兩晚住在Jalta Hotel,在布拉格城市中算是老牌飯店,而且地理位置非常好!飯店就位於布拉格市中心的瓦茨拉夫廣場中心而已,廣場記錄著捷克的歷史與文化,附近還可以參觀國家歷史博物館,是布拉格最繁榮的地方。

Jalta Hotel

Jalta精品酒店位於布拉格(Prague)市中心的瓦茨拉夫廣場(Wenceslas Square),附近還有許多景點可以參觀像是國家歌劇院(State Opera)和國家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精緻優雅的客房提供客人最舒適的住宿環境,可以從窗外俯瞰著廣場和博物館或飯店內部庭院,'所有客房均配有平板電視、迷你吧和保險箱、寬敞的浴室包含浴缸、Label.m品牌的吹風機、浴袍和歐舒丹(L'Occitane)品牌的化妝品等各種洗浴用品,客人可使用100%埃及棉製成的床單,部分客房設有露台或陽台。

 

Jalta Hotel.jpg


 

 

酒店的最大的獨特特色為坐落於先前隱蔽的20世紀50年代的核輻射避難所的博物館,共產黨領導人將在發生核戰爭的情況下在該避難所聚集。客人可以免費參觀博物館。酒店的大堂展示安迪沃霍爾(Andy Warhol)的原創絲網印刷作品弗朗茨卡夫卡(Franz Kafka)

 

 

 

IMG_7462.JPG

 

IMG_7464.JPG

 

IMG_7463.JPG

 

自助早餐很特別,是結合樓下一樓餐廳複合形式,可同時提供給酒店客人及對外開放餐廳客人用餐,Como Mediterranean Dining Restaurant餐廳供應地中海、亞洲和傳統捷克佳餚以及時令特色菜餚和各種葡萄酒,除了室內座位亦可選擇戶外露台。

 

IMG_7640.JPG

 

 

IMG_7642.JPG

 

 

IMG_7643.JPG

 

酒店最方便就是其地理位置,距離布拉格火車總站(Prague Main Train Station)有10分鐘的輕鬆步行路程,距離布拉格廣場老城區(Old Town)約900米亦可選擇慢慢徒步至查理大橋(Charles Bridge)1.2公里。 

 

Jalta Hotel

地址: Václavské náměstí45 
Prague 1, Czech Republic

電話:+420 800 22 00 88

網址:http://www.hoteljalta.com/zh/

 

更多關於歐洲布拉格旅遊文章趕快點選以下文章

歐洲旅遊│東歐-奧捷斯匈第四天-布拉格-天文鐘-老城區廣場-伏爾他瓦河遊船-Jalta Hotel

歐洲旅遊│東歐-捷克-布拉格-天文鐘

歐洲旅遊│東歐-捷克-布拉格-伏爾他瓦河遊船

歐洲旅遊│東歐-奧捷斯匈第五天-布拉格-聖維特主教座堂-查理士橋-米其林餐廳Mlýnec-菠丹妮-Jalta Hotel

歐洲旅遊│東歐-布拉格-菠丹妮-捷克國寶級天然保養品

歐洲旅遊│東歐-捷克-布拉格-米其林餐廳Mlýnec

歐洲旅遊│東歐-布拉格-聖維特大教堂-黃金小巷

喜歡格的文章記得推文分享或是可以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