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也是一個小難題,為了配合我的迪士尼主題婚禮我真的想破頭,在網路上各個婚禮網站及拍賣網找尋各式各樣的小禮物。

 

婚禮小物介紹

贈送方式

1.位上禮物

2.二進禮物

3.送客禮物

 

🎁位上禮物

最常見就是婚禮小物位上,一開始就在每個人座位先擺好一人一份,這樣的好處是不會造成賓客搶禮物的混亂場景!但費用相對也會提高,這就是新人要先想好的安排,而且因為每個人都有,畢竟要符合主題跟代表這次的婚禮,這是大家第一印象,所以像我當初在尋找時也花了不少心思,這個禮物也要老少咸宜或是男女通用吧!哈哈😄但當然也是有新人送自己喜歡的就好!畢竟婚禮主角還是新娘新郎🤵👰

我們的婚禮小物設定為迪士尼主題,所以米老鼠糖霜餅乾、迪士尼小物文具、迪士尼巧克力糖果我們覺得非常適合!但因為餅乾製造有點來不及,文具又怕價格太低或是會不會有人覺得廉價,說真的送禮真的是件很難的事,一次要送三百三十個!另外喜餅公司有送禮糖盒仙蒂小馬車,因為會館已經有喜糖啦!我們決定用這個小馬車來裝婚禮小物!最後婚禮前一個禮拜!我才跟蜜蜂工坊談好價格!我們的禮物是迪士尼聯名小蜂蜜罐超可愛!也非常實用!size 也剛好裝得下小馬車盒!只是後來因為出貨關係跟時間上來不及包裝所以改成三進小禮物🎁

IMG20171231153455.jpg

 

蜜蜂工坊-維尼.jpg

(此圖為官方網站圖片)


趕緊追蹤格格的FB & IG 獲得更多資訊吧

IG.png

粉絲團.png


婚禮影片分享

🎁二進小物

通常一進都是交付儀式很正式,就是爸爸牽著女兒的手將女兒交給另一半的感動時刻,所以很多婚禮安排二進為新娘新郎比較輕鬆活潑的活動,比如唱歌跳舞、玩遊戲等,這時也可以發送二進婚禮小物!

 

🎁送客禮物

現在很多婚宴場地專案都會包含送客喜糖,或像我的喜餅公司有也可以以購買金額所贈送的點數兌換喜糖,喜糖其實不用太擔心,外面賣場買小糖果小巧克力和包裝紙包就好啦!算是最輕鬆的部分😉

或是想要另外準備小禮物給賓客也可以喔!

 

🎁探房禮物

我的探房禮是青青準備玫瑰花香皂禮花束,非常漂亮我也滿喜歡的看起來很幸福,結果當天近來探房的賓客我根本忘記有這回事,都沒有送出去,後來就見機行事改成三進小禮物

 

🎁伴娘禮

本來有想說要不要買一些專櫃產品給我的兩個美麗伴娘,我挑選的是我最喜歡的保養品或化妝品品牌產品給伴娘,但後來真的超級忙!所以就只有給紅包,不過紅包給得不錯我妹妹也很開心。

 

🎁伴郎禮

老公很偷懶也偷學我給紅包而已!!

 

🎁捧花禮物

當初我本來預設給女孩們的是粉色乾燥玫瑰花香皂我覺得很美,後來我們很急工廠來不及出貨,就全部改成買蜜蜂工坊的產品,女生的捧花禮是公主系列的茶包!有貝兒的、仙杜瑞拉的抹茶奶茶小郭最喜歡的抹茶直接指定給她,白雪公主的、長髮公主的,非常完美而且適合我們迪士尼的主題!剛好跟小禮物一起買還有折扣!

1DXJ4353.jpg

 

undefined

(此圖為官方網站圖片)

 

🎁遊戲禮物

這個禮物我們覺得非常酷!!因為我們的遊戲叫做勇闖金銀島!勇奪金幣!所以我們買的是星巴克的金幣!星巴克夠有名而且是牛奶巧克力很有質感,金幣size也比較大,一般金幣巧克力有點太小了,另外再每人一個財神爺紅包,摺法網路上很多都有以及隊長的最佳夥伴牌子!

 

星巴克金幣.jpg

最佳夥伴.jpg

 

常見婚禮小物

1.糖霜餅乾

2.巧克力/糖果/棒棒糖

3.果醬

4.小熊娃娃/其他可愛的娃娃

5.小吊飾

6.辦公室小物 如:名片夾、留言夾、小收納盒

7.馬卡龍

8.手工香皂

以上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有任何婚禮準備的問題歡迎也可以與格格聯繫一起討論喔!😊

 

更多關於婚禮準備的文章請看

童話婚禮|新娘水水必看!挑選美美婚紗照禮服

童話婚禮|迎娶&證婚&結婚-婚紗禮服選擇-見證最美的時刻❤️

童話婚禮| 2018喜氣洋洋之喜餅大車拼

童話婚禮|婚禮音樂推薦-證婚/迎賓/一進/二進/送客/用餐音樂推薦歌單

童話婚禮| 最夢幻的宴客場地士林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星河池畔

童話婚禮︳浪漫夢幻西式戶外證婚-最優雅的幸福時分

童話婚禮|最浪漫夢幻的婚禮佈置-CP值最高

童話婚禮|趣味好玩的婚禮遊戲推薦

童話婚禮|迎娶儀式-最感動的幸福時刻

童話婚禮|迎娶之君悅酒店行政景觀套房-欣賞台北101大樓及美麗夜景

童話婚禮|迪士尼夢幻城堡🏰 喜帖❤️

童話婚禮︳廸士尼夢幻童話風結婚晚宴-夢想成真

童話婚禮| 精選主題婚禮小物-精美可愛又實用

童話婚禮|遇見Judy茱蒂婚紗拍出最美麗的夢幻照片

童話婚禮︳如何挑選結婚宴客場地小秘訣

趕緊追蹤格格的FB & IG 獲得更多資訊吧

IG.png

粉絲團.png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