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來了哦

又要開始煩惱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

這次格格在網路上看到很可愛的棒棒堂

是用oreo做的哦!看起來就超級夢幻的!!!整個融化我的心

 

 

於是就開啟我今年2017情人節禮物決定送哈哈先生這個!

金牛座的實際-可以吃 又不會太貴

情人節的浪漫 -夢幻巧克力 又手作感動

是否!!算是經濟實惠不錯的選擇

 

於是就開始準備食材啦~平時很少做飯的我希望我會成功😏

-----------------------------------------------------------------

材料

  

1.Oreo 四條口味任君挑選

2.巧克力 我選了白色巧克力跟粉紅色草莓口味

3.透明塑膠袋用來包裝

4.棒子一包

5.粉紅色愛心裝飾用小糖果

6.彩色蝴蝶巧克力裝飾用🦋

7.彩色小珠珠糖🍬裝飾用 撒的

8.金蔥綁繩有加上粉紅色蝴蝶結

9.可以直接加熱的巧克力筆哦

   

 

可愛吧 看到這麼少女夢幻的顏色真的很賞心悅目

步驟1

格格先選了白色的巧克力隔水加熱,先把歐利歐餅乾撥開,趁巧克力還熱的時候然後加一點巧克力到餅乾中間,利用這個方式把棒子放進去等巧克力冷卻才能固定

  

 

 

  

 

步驟2

然後將白色巧克力熱熱的時候塗到歐利歐餅乾表面,看你喜歡整片還是一半,都可以!接下來就是發揮你的想像你的創意你的美術天份哦!

  

步驟3

開始盡情創作吧!哈哈哈喜歡什麼顏色就加上去,想撒什麼餅乾裝飾就撒吧~~~

  

   

 

 

  

步驟4

完成後✅請等巧克力乾掉再包裝進去塑膠袋裡哦!不要破壞了用心創作的禮物🎁🍭

  

 

 

 

 

 

 

 

 

 

 

給大家看看成品喔

還是有點小小不夠漂亮

而且做的時候好晚了整個超級想睡覺

也是第一次經驗😂

 

 

 

 

 

 

   

 

喜歡的喜歡的可以幫忙按讚推廣喔

💕❤️💕💓😘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