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寧頓半島溫泉

摩寧頓半島溫泉距離墨爾本市區約9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是許多人心目中的世外桃源和休閒最佳去處

導入天然的溫泉礦泉水,打造這座大自然的山林溫泉,讓旅客可以沉浸在大自然優美的懷抱中,讓身心靈都得到完整的放鬆。

首先要記得先帶好換洗衣物和盥洗用品,還有毛巾、拖鞋...等,不然也可以跟櫃台租借但就是要花$$$$

我們租了毛巾和浴衣趕進進去換上泳衣準備泡溫泉囉!

IMG20190519142503.jpg

 

其實台灣也有非常多的溫泉之名勝地可以泡溫泉,像是陽明山、北投、烏來...等

不過這裡很不一樣!是墨爾本最大的溫泉中心來自地底下深層的天然泉水,泉水的溫度大約在36-43度,最特別是戶外溫泉,整個溫泉都在大自然中

可以在不同的溫泉區域泡著不同療效的溫泉和欣賞山裡山外的風景,真的很特別!這在台灣根本沒有辦法體驗得到!

喜歡格格的文章請幫我粉絲團按讚或幫忙推文分享喔!謝謝各位!

 

IMG20190519143522.jpg

WuTa_2019-05-19_14-38-34.jpg

WuTa_2019-05-19_15-24-31.jpg

而我滿心期待只想要趕快攻頂!最著名的就是山頂的溫泉 top hill 在最高的山頂上泡著溫泉,真是一件特別又享受的事情!

可以欣賞從最高處看澳洲南端的風景,並同時泡著溫泉,360度無死角的將墨爾本好山好水美麗風景近收眼底,怎麼沒有啤酒或可樂咧!!

 

WuTa_2019-05-19_15-18-59.jpg

 

WuTa_2019-05-19_15-27-12.jpg

 

WuTa_2019-05-19_15-20-51.jpg

WuTa_2019-05-19_15-20-32.jpg

WuTa_2019-05-19_15-20-02.jpg

 

隨著山的坡度往上爬有許多不同設計的溫泉池,可以隨意進入泡湯,從不同角度欣賞墨爾本風景,這真的讓我覺得很新鮮有趣,換了好幾個泡湯池享受露天泡湯的樂趣。

除了最著名的山頂溫泉,還有其他不同的設施和水療設備,包含游泳池、土耳其蒸汽浴、足底按摩、冷水游泳池....等,提供大朋友小朋友完整的體驗泡溫泉體驗

並且可以360度無死角的欣賞整座山不同高低角度的美景。

WuTa_2019-05-19_15-02-30.jpg

WuTa_2019-05-19_15-02-20.jpg

除了溫泉以外園區內更設有游泳池、泡腳池也提供蒸氣室及三溫暖等設備,應有盡有,還有精油按摩系列讓我好心動啊!!

而且園區販售的乳液也好好用,泡完溫泉把身體稍微洗過記得擦上保溼乳液保護好肌膚!舒舒服服的一天行程!

WuTa_2019-05-19_15-02-02.jpg

WuTa_2019-05-19_14-59-58.jpg

 

而且也是第一次和這麼多來自不同國家的遊客一同泡湯,簡直世界大奇觀♥

下次想要待到夕陽西下跟晚上,蔚藍的天空隨著太陽落下一點一滴轉變為橘紅色,晚霞如畫作,再靜悄悄的等待月兒升起,變成閃耀的星空之夜。

WuTa_2019-05-19_15-39-16.jpg

IMG20190519153830.jpg

 

摩寧頓半島溫泉Peninsula hot springs

電話:+61 (0)3 5950 8777

地址: 140 Springs lane, Fingal 3939
Mornington Peninsula, Victoria, Australia

網址: https://www.peninsulahotsprings.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關於澳洲旅遊的文章請看

喜歡格格的文章請幫我粉絲團按讚或幫忙推文分享喔!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