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理膚寶水真的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牌子之一!!就是因為我是個超級容易過敏的孩子,所以慎選有關於皮膚保養產品我都非常仔細,

理膚寶水是我非常推薦給有過敏肌膚的朋友們使用,產品溫和天然不刺激,不含酒精及香料。讓我一年四季都可以清爽保濕、清爽防曬!

再加上潤色配方讓我不但皮膚可以被保護防曬,更能潤澤肌膚,使臉部肌膚擁有自然好氣色

undefined

(此圖出自官網)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或!感謝各位!

IG.png

粉絲團.png


IMG20190407173731.jpg

IMG20190407173737.jpg

IMG20190407173802.jpg

 

而防曬系列產品其實我也是都使用理膚寶水的防曬乳,更是注重臉部防曬產品選擇,我使用理膚寶水的防曬乳已經一年半多了吧!(根本是VIP阿)

每天早上擦完化妝水就會擦上防曬乳作為隔離防曬保護我的肌膚不要受紫外線或是電腦手機的螢幕光線&輻射的傷害,之後才會擦上粉底底妝上妝。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為什麼要擦防曬

不管是艷陽天或是晴天,只要皮膚長期被紫外線照射都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千萬不能小看或忽略嚴重性,不要以為待在室內或是今天是陰天就不做好防曬,

室內的燈光、坐在窗邊、使用電腦..等行為都會讓肌膚加速老化,造成的傷害如色差、斑點、老化、皮膚暗沉...等,而且不是擦一次就夠了

是每幾隔鐘頭要依照防曬乳的係數去補擦才能有效達到防曬效果!預防曬斑!我們要變漂亮!

 

★擠一點點在手上先來試擦,有點膚色的防曬乳

IMG20190407191547.jpg

果然馬上右邊就嫩白一個色階,而且看起來比較光滑,防曬乳擦起來也不會擔心黏黏的有負擔,完全就像一層薄薄的保護膜,清爽度和潤色效果很好!

IMG20190407191955.jpg

 

IMG20190407191957.jpg

必買理由

  • SPF50 PA++++ UVAPF(PPD)33
  • 365天熱賣款,潤色配方與膚色自然融合,打造透亮好氣色,可作為妝前乳使用
  • 以優良濾劑搭配特殊強化長波UVA防禦系統,創造極高UVA UVB全護與強化”長波UVA”防護功效,有效改善及預防曬黑及曬老現象
  • 通過實驗測試,減少空氣雜質附著與滲透到肌膚,同時添加抗老化成分DETOXYL與維他命E
  • 醫師SGS實測防曬評鑑特優

 

步驟1

清洗臉部,再將臉上多餘的水份擦拭乾淨

WuTa_2019-04-07_19-17-27.jpg

步驟2 

依個人習慣或是皮膚狀況而定,格格會先擦化妝水讓皮膚比較先做好保濕保水也比較好吸收接下來要擦的防曬乳

WuTa_2019-04-07_19-18-26.jpg

WuTa_2019-04-07_19-18-46.jpg

步驟3

擦上理膚寶水的防曬乳,請均勻地塗抹在臉上並搭配按摩直到乳液被吸收

再畫上自己當天喜歡的妝容!是不是很完美!完整的防曬保護肌膚工作就完成啦!

WuTa_2019-04-07_20-27-45.jpg

WuTa_2019-04-07_20-35-39.jpg

WuTa_2019-04-07_22-27-51.jpg

※建議脖子也要擦喔!不然久了容易臉的皮膚跟脖子的皮膚有色差,多餘的防曬乳我會擦在手背上不浪費!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購買

相關臉部保養護膚產品文章請延伸閱讀

美妝保養︳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頂級保養-每一秒都讓妳見證自己的年輕奇蹟。

 

理膚寶水產品推薦請延伸閱讀

美妝保養︳理膚寶水-B5 彈潤修復精華-拯救鬆垮肌膚,修復彈潤找回自信!

美妝保養|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安心霜-敏感性肌膚救星No.1 拯救皮膚敏感的水水們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或!感謝各位!

IG.png

粉絲團.png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