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夢幻浪漫的婚紗照

終於在漫長時間的等待⌛️........(其實大概只有幾個禮拜啦,新娘內心太煎熬)我們的照片終於出爐啦!!!

給大家看看神一般的作品!!!都是格格精心挑選最喜歡的系列!

地點:淡水莊園

季節:九月中

婚攝:Judy 茱蒂婚紗


趕緊追蹤格格的FB & IG 獲得最新資訊喔!

(點擊下方圖片連結)

IG.png

粉絲團.png


第一套-紅色魚尾

其實在試穿的時候格格就非常愛這套紅色魚尾禮服,露出肩膀和鎖骨帶有一點點性感,魚尾更能襯托上半身比較瘦和有腰身的新娘,許多東方人都會有下半身比較肥胖的困擾魚尾也巧妙的遮蔽了下半身的肉肉腳,反而看起來有修飾身材的效果,紅色是非常鮮豔明亮的顏色,也很喜氣,格格覺得紅色禮服不管是婚紗照還是婚宴當天,絕對為不可缺少的一件婚紗

IMG_3082.JPG

沒辦法跟大自然的海景和岩石拍照,拍了幾張就要去室內了好可惜。

婚紗照 

J008961-0003.jpg

 

J008961-0001.jpg

 

J008961-0007.jpg

室內攝影棚這個白色浪漫花窗戶邊應該是一個很經典的拍攝場景,但攝影師好像一直希望我們走一個韓系恩愛夫妻風格,讓我跟許先生其實也有點害羞不自然

完全很沙龍照的感覺捏,不過白色花球和紅色禮服的確滿跳色,我個人獨照還算滿意,畢竟魚尾就是要拍全身啊!

魚尾才會顯得腰瘦!記得一定要選一件魚尾啊!!

J008961-0012.jpg

 

J008961-0026.jpg

 

J008961-0019.jpg

唯一在地上這幾張效果滿美,但其實非常很辛苦!!!因為拍攝當天下著雨我躺在我人生一輩子不太可能會去躺在草皮上! 

天空不斷下雨,濕潤的泥土,雨水一直往我臉上打,只能說為了婚紗照大家都辛苦了。幸好拍出來效果我滿喜歡的,比起室內照片,我更喜歡躺在地上的系列,喜歡這張側臉臉龐,有幫我抓角度看起來臉很小而且尖下巴,禮服也非常修飾身材,在配上草皮綠色和紅色的反差,以及自然形成的粉色小落花,真的滿仙氣優雅

J008961-0043.jpg

小花絮 

IMG_4742.JPG

 

IMG_4748.JPG

 

IMG_4755.JPG

 

IMG_4768.JPG

 

IMG_4782.JPG

 

IMG_4785.JPG

 

IMG_4796.JPG

婚禮影片分享


第二套-五彩繽粉粉紫色蛋糕澎澎裙

        這件禮服如果你在婚紗店現場看並不會覺得很好看,可能會覺得顏色太過凌亂,甚至會覺得整個蛋糕裙很不好看,但格格是先在Judy網站上看到其他新娘的照片

這件禮服在草原、花園或是森林系都非常適合,夢幻仙氣並帶有一點甜蜜浪漫的公主風格,屬於甜甜長相的水水最適合穿這件粉色婚紗!

※婚紗照小秘訣,因為是拍婚紗照,所以請挑選拍攝較有效果的禮服!!有些禮服現場看可能不覺得好看

格格建議水水們可以拿起相機拍照看看,有些禮服反而很上鏡頭!!這件就是最佳範例!

IMG_3270.JPG

婚紗照 

J008961-0057.jpg

 

J008961-0058.jpg

 

J008961-0061.jpg

雖然這套髮型被設計中分,原本是想要旁分,但造型師說希望每個造型髮型都有變化,能讓照片更多元化。

分享超多張這系列,我都很喜歡!這最能代表格格了,一看這照片就有一種這就是我~的感覺

J008961-0066.jpg

這套真的太喜歡了,根本是花園中的小精靈,完全不想脫掉!!

J008961-0059.jpg

 

J008961-0062.jpg

換了另一個最重要的景點-馬車,我最想要的馬車!!!本來天氣一直很差都在下雨天空一片灰茫茫,難得這張照片天空有一絲陽光和拍出藍天的感覺,以及背景的樹林和花草

在配上白色南瓜仙履奇緣風格的夢幻童話馬車,搭配上許穿的白色西裝外套,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的灰姑娘遇見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非常浪漫又具有故事性的婚紗照

這一張榮登格格心目中婚紗照前三名!!!也被我們選擇放在邀請卡上面及輸出婚紗照大相框的照片

J008961-0102.jpg

這套禮服真的太好拍了,非常討喜很適合拍攝,我們進入了第三個室內棚拍景點-擁有自然採光綠意盎然的植物區&工業風的家具

跟我的形象個性也很符合,拍攝也漸入佳境,我們也比較活躍起來,作品就越來越多好看的!

J008961-0070.jpg

 

J008961-0072.jpg

簡直就是偶像劇般的畫報照片啊!!太美了啦自己看了都好喜歡這一系列!

J008961-0078.jpg

 

J008961-0080.jpg

既然都花了錢,當然要讓自己當一天最美麗的公主,最漂亮的女神,好好享受此時此刻吧

像極了森林裡面的小花仙子,仙氣靈氣整個大爆發!榮登我個人照之最愛的前三名!

J008961-0081.jpg

 

J008961-0084.jpg

 

J008961-0086.jpg

小花絮

IMG_4808.JPG


第三套-黑色復古中國風旗袍式禮服

        其實包套只含三套拍攝禮服,但禮秘給我穿上這件禮服後,格格整個心花怒放愛不釋手!!旗袍式的上半身帶有復古中式的設計

讓優雅的女人味大噴發,再加上下半身的魚尾及開高衩的裙擺,更添加性感神秘修飾身材,讓腿看起來更修長,後擺的黑色蕾絲拖曳裙襬顯得霸氣!

小心機是背後是露背裝哦!!完全就是戰袍!!女神戰袍!!請一定要選!因為穿上去真的看起來很瘦!神祕性感!要訂了這件!!

        對於我這個娃娃臉來說一定要嘗試不同的風格!而且黑暗系的禮服也只有在拍婚紗照時後才能穿!婚禮上因為家長還是很傳統,也無法穿黑色的

所以婚紗照絕對不能少這件!拍婚紗照人生就這麼一次!下次都不知道會長怎麼樣身材會不會變形,女人是老很快的,所以這點錢我不想省!

 

IMG_3259.JPG

 

IMG_3261.JPG

 

來瞧瞧作品吧!原本化妝師想要幫我梳韓系低馬尾,但我選擇了盤髮想來個復古風,擦上大紅色口紅,果然旁分瀏海還是最適合我,穿上這件黑色戰袍,在搭配復古風格的家具棚內景點,是不是像是在拍上海灘一樣!

婚紗照 

J008961-0118.jpg

 

J008961-0107.jpg

回到過去的時光,老爺和小姐。

J008961-0111.jpg

這條路線其實我本人在拍攝時後有點小尷尬,因為攝影師一直叫我貼在玻璃窗,要走一條比較性感撫媚的路線,我真的很少做這些表情和動作,覺得好彆扭阿~~~

但看到作品還滿滿意的!有抓到好看的角度幫我拍照!

J008961-0123.jpg

這路線我倆心中真是萬分尷尬,哈哈哈。

J008961-0125.jpg

 

J008961-0130.jpg

 

J008961-0132.jpg

這幾張黑暗系是不是很值得收藏!很多同事跟朋友也很誇獎這套妝髮!大家都覺得非常好看呢❤️

J008961-0136.jpg

小花絮

IMG_4820.JPG

 

IMG_4839.JPG

 

IMG_4840.JPG

 

IMG_4841.JPG

 

IMG_4875.JPG

 


第四套-正式白色婚紗澎裙

白紗是婚紗照不可或缺的一套!不然怎麼叫做婚紗照呢!白紗我也是試穿了好多件,禮秘原本也有推薦我一套魚尾的婚紗氣質優雅

但我想選韓系一字領婚紗已被其他水水訂走了,幸好禮秘姊姊幫我找了另一套相似度高的白紗給我。白紗的造型款式其實也相當多件

格格選的這件一字領領口露出鎖骨和肩膀優雅又帶有一點性感,上半身還有蕾絲巧思,讓純白婚紗多了精緻的設計,澎裙還是我最後的首選,才有新娘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看一下大器裙襬,才算完美的新娘白紗

IMG_3121.JPG

 

IMG_3129.JPG

對於白紗造型概念就是想美美的跟教堂拍照之後再到海邊放髮,這也是我當初選淡水莊園的原因!!

第一個教堂是在水中的彩虹教堂,這張我覺得攝影師拍得非常棒!對稱的教堂搭上了彩虹玻璃窗,讓我們的白色西裝和白紗不會顯得太單調,手中的捧花也恰巧搭配教堂的色彩,

以及教堂前的長長走道配上新娘白紗裙擺的拖曳,讓這件婚紗最大的特色-白色紗裙裙襬隨風飄逸,優點完全能展現非大器,左右兩側的水池蔚藍,讓灰濛濛的天空增加多一點深藍色的飽和度,讓這張婚紗照的色彩增添許多明亮度。這張也成為我的簽名軸照片😄

 婚紗照 

J008961-0159.jpg

 這張也好美❤️裙擺飄起來的瞬間真的抓的很好

J008961-0162.jpg

LOVE地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景點😍可惜當時下著大雨所以照片不多...後面的海都變成灰色的啦,不然應該也可以拍出許多美照。

J008961-0175.jpg

還有另外一座白色教堂,但為啥只有這一張呢,因為下著暴大的雨,根本拍不了什麼,攝影師說拍出來的照片其實也不太好看,所以很可惜只好放棄這個點。

不然這座教堂應該也是超好拍的。

J008961-0181.jpg

淡水莊園就告一段落了,接下來趕往附近的沙崙海灘,而且格格還租了白馬喔!沒錯!沒有看錯就是貨真價實的白馬!

造型師也幫格格把頭髮放下來了,因為白天做過造型的緣故,頭髮自然呈現大波浪的捲度,隨著海風徐徐吹來,很自然的飄逸美感提升,許也換回白馬王子系列西裝

拍攝最熱情奔放、自然活潑、青春洋溢的婚紗照囉

       只是發現男生好像在婚紗照中真的變化性比較不大,除非服裝造型真的差異很大,本來也有想過要不要給她穿深藍色西裝、駝色背心或是利用妝髮、帽子等道具做變化

但沒辦法許就是一個不愛拍照的人,他說他不要!哈哈哈哈

J008961-0183.jpg

這張也是格格個人婚紗照中的前三名頭髮和表情整張照片都非常自然美麗,有種電影裡才會出現的角色-女神騎著白馬降臨畫面,我的白馬也好配合喔!

(好意思自己一直往臉上貼金XDD)

J008961-0186.jpg

 

J008961-0187.jpg

給我睡了是怎麼著!醒醒啊!還沒有收工呢!(根本是馬兒的鼻孔特寫照)

J008961-0195.jpg

我最喜歡的婚紗照照片前三名❤️❤️這張我真超級無敵愛!

難得我跟許的眼神有充滿愛意和自然的笑容滿面,白馬也乖乖看鏡頭,完全也是畫報一張!根本是電影海報阿 ❤️值得我好好收藏!

J008961-0190.jpg

 

J008961-0189.jpg

 

J008961-0192.jpg

一起跟白馬在海邊沙灘上拍照真的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如果今天天氣很好能拍到夕陽一定更美❤️

好啦!換給許騎馬,只是許真的太高大了啦!馬兒瞬間變得好小隻的感覺,快笑死了XDDD 很像在騎玩具馬。

J008961-0209.jpg

 

J008961-0212.jpg

這張天空捕捉到一些夕陽的細微光線,讓天空照片呈現不同顏色系的風貌,我臉上的妝感也拍得非常好鮮豔立體。

我只能說最配合的是海風:DDD

J008961-0213.jpg

脖子痛系列^____________________^

J008961-0214.jpg

男主角當然也要來幾張個人特寫囉!

J008961-0227.jpg

這張是勢均力敵、互不相讓!向左走向右走!爺們的霸氣與倔降刻劃的非常細膩!

J008961-0228.jpg

最後一系列是兩人最自然的合照,享受最後拍攝婚紗照的樂趣

婚戒道具是我們自備的喔!沒想到派上用場了!這張從鑽戒中捕捉的畫面我也很喜歡拍攝巧思!

J008961-0230.jpg

 

J008961-0237.jpg

遠景照,我們在沙灘上奔跑,此時夕陽照耀著天空,奇妙的大自然景色,形成最佳的背景。

 

※其實裙襬碰到海水變得非常重,所以新娘在海邊拍攝時候,若要碰水一定要非常小心最好把裙襬拉起來或是抓住新郎,不然就記得千萬不要碰水!!不然很容易被浪花捲走啊!!

J008961-0238.jpg

 

J008961-0241.jpg

 

 

J008961-0246.jpg

最後一張Happy Ending 很美吧!!!!

幸福的曙光,展開新鮮美好的人生,開啟新的一頁!

J008961-0247.jpg

小花絮

IMG_4890.JPG

 

IMG_4898.JPG

 

格格覺得婚紗照一定要拍!不要覺得拍照很浪費錢,好好享受人生,並將兩人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紀錄下來!時光一直流失錯過了年輕歲月就沒有機會了啦!

 

更多關於婚禮準備的文章請看這裡

 

童話婚禮|新娘水水必看!挑選美美婚紗照禮服

童話婚禮|迎娶&證婚&結婚-婚紗禮服選擇-見證最美的時刻❤️

童話婚禮| 2018喜氣洋洋之喜餅大車拼

童話婚禮|婚禮音樂推薦-證婚/迎賓/一進/二進/送客/用餐音樂推薦歌單

童話婚禮| 最夢幻的宴客場地士林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星河池畔

童話婚禮︳浪漫夢幻西式戶外證婚-最優雅的幸福時分

童話婚禮|最浪漫夢幻的婚禮佈置-CP值最高

童話婚禮|趣味好玩的婚禮遊戲推薦

童話婚禮|迎娶儀式-最感動的幸福時刻

童話婚禮|迎娶之君悅酒店行政景觀套房-欣賞台北101大樓及美麗夜景

童話婚禮|迪士尼夢幻城堡🏰 喜帖❤️

童話婚禮︳廸士尼夢幻童話風結婚晚宴-夢想成真

童話婚禮| 精選主題婚禮小物-精美可愛又實用

童話婚禮︳如何挑選結婚宴客場地小秘訣

趕緊追蹤格格的FB & IG 獲得最新資訊喔!

(點擊下方圖片連結)

IG.png

粉絲團.png

arrow
arrow

    格格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